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1 23:21:32 |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柴持有者的特徵 克里昂 Kryon 傳導系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ttributes of the Match Bearer ; July 2, 2011Sacramento, California
傳導者:Kryon/李卡羅 

中譯者:佳小倫 參見網站: http://lun173817.blog.fc2.com/blog-entry-4.html

英文聽力好的可以參考Youtube視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G97vKF79fU  ,此視頻一開始有靜心冥想的引導
建議光工作者與流浪者們,同時參考底下二篇克里昂的最新傳導訊息

1.Intuition ,Guides and Angles mp3 (Sacramento, California , July 2, 2011)

本文與如何扮演好 Match Bearer 息息相關

2.Lightworker's Guide past 2012 mp3(Haverhill, Massachusetts; August 13, 2011)看文章標題就知道內容的重要性。

連結網址:http://www.kryon.com/k_freeaudio.html

光工作者與流浪者們,請 錨定頻率 保持住光 充滿喜悅 無私無條件的

為那些與妳你有緣的眾生,在她他它們驚恐失望、逃避、不知所措的妄想

或分裂精神狀態中照亮路徑

-------------------------- 底下正文開始

問候你們,親愛的,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一群老靈魂們如同他們過往那般坐在我面前。每一個人有著他自身的特質,是靈性的,也是地球的。這是一種二元性,而那是最合適的描述,而那字面上說的,就是你們身處這年,2011
如果仔細研究2011的數字,就像我們之前跟你討論的,你獲得211的能量。2代表你的二元性;11是啟示。你可能會說2011是「二元性的啟示」。當你把它們加起來,你得到4,這是結構與蓋亞。因此這是今年會有許多課題的發生。課題不只發生在群體也在個人。所有課題的主要動機,都是為了增強憐憫心。如果地球能以各種方式,更富有憐憫心,地球實際的靈性振動就會增強,而這是個目標。因此在這房裡的老靈魂們,都有在這裡的目標。

它不只是存在,不只是解決他們在這裡的問題。這是我將會談到的。

可能性(Potentials
我將會談到一個我們之前經常給予的比喻,但當我們再次給予它時,都有著特別的意涵。關於這訊息我有個標題,但我們通常都不會給。通常是我的夥伴之後再定的。而這次由我給予。標題是「火柴持有者的特徵」。

這些是現在坐在我面前,以及閱讀這訊息的人。
你們帶著兩部分的關注到來[到達地球]。你帶來兩組問題,雖然你坐在椅子上。第一組問題全都關於你自己,和它們應該是什麼。

你問到,「我如何從AB且在這裡我如何變得更好?我如何活得更久?」

你可能會問說,「我如何能夠消除在我生活中的戲碼?我如何能更健康?」

第二個部分是,「我在為地球做什麼?」這些問題不真地是成對的。

第二個問題需要能量的匯聚,關於老靈魂們想要知道,他們要如何才能再多待久些,且他們是為了做什麼工作而來地球。如果你能夠訪問坐在這裡的每個人,關於他們的工作是什麼,他們會有不同的答案。

但如果他們沒有問第二個問題,他們也不會在這裡。因此我們會十分口語但相當明確的。我們會給你一些,你未曾有過的想法,你在此的理由,老靈魂。

此刻尤其是現在,你在此的理由,是為了在黑暗之處守護光。

你不是在此試圖去傳福音,或改變其他人類所相信的,

因為信仰不是主要問題。地球的振動才是主要問題。

它能夠只被純淨的意識改變。它不是只在你所相信的事物中。

它是在成為中,不是在所做的事情裡。

它是成為光,因為當你帶著光源到處走動時,你改變了的是,黑暗的事物。
你也許會說,你把新能量帶到過去使用舊能量之處,改變了你周圍的一切。是你全部的目標。因此,此時此刻我們會具體的。我們會從大到小,並在我開始這教導前先用一個比喻。再次地說,親愛的,關於這房裡的,

以及此刻特別在閱讀這訊息的人,我知道你。
神的其中一個特徵是在那裡沒有時間。如果你此刻正在聆聽這錄音,或在任何地方閱讀這訊息,它就是現在。對我而言時間就是如此。

只是對在我面前的靈魂們不是,因為在我面前的這些老靈魂們,是處於三維狀態、處於線性軌跡的時間上。對他們而言,以簡單明確的方式生活很重要的。

但不是我。因此你的耳朵聽見這些可能性對我來說,是已知的,因為你可能會做這些事。我知道你在此。我知道你在聽著與讀著。這對你可能難以理解,

因為你可能說,「如果神無法告知未來,」你可能會說,

「那麼Kryon,你如何知道我將會聽到或讀到的?」

這答案很簡單,你所做之事的可能性是如此強大,因此我知道你會去做。
我在將近百位的靈魂面前。嗯,我知道他們是何時決定要來。我知道他們發現這會議的可能性。我知道甚至有些人昨日才發現。我知道。因為這能量的可能性是在我經常談到的量子湯中。不是未來,而是這可能性。

這讓我們帶來隨從們給坐在椅子上的人們的問候,關於老靈魂和他們的生活,關於他們的課題。它甚至驅動了這傳訊的主題。我們等著你們來到並坐在我們面前,親愛的,在我們確實知道,我們將說什麼,與我們將要做什麼之前。

因此我知道你,並且我感謝你在這裡。這是你的時刻,在這地球上。

光與黑暗的比喻(The Light and Dark Metaphor
讓我們開始這教導。這比喻已多次給予。想像有個房間充滿了行走於黑暗中的人類。所以這裡比喻的是靈性的黑暗。人類不知道他們是誰或者他們為何是。他們對於他們是, 神的創造能量的一部分,沒有概念。

當他們年少時,他們跟隨給予他們的一切,也學習任何的學說。

他們在各種角落發現神。有些人徹底地發現神,有些人則沒有。

許多人走過這轉變,但從未對這轉變有更多的理解。就像在黑暗中,他們經常撞到他人。有些人撞到他人後變得憤怒一場戰爭開始。那是發生在黑暗中,當你無法確實,從你自身所知的外面,看見將發生的。所以,將發生的總是與你無關且總是神祕的。因此,在那有場戲。因此,在那有陰謀與猜疑。處於黑暗中創造戰爭。處於黑暗中創造分裂與憎恨。處於黑暗中創造恐懼與焦慮。但現在,讓這比喻繼續,在黑暗中,有人知道他們是誰。

你也許會說這人的特徵是我們的火柴持有者。在他們之中這個人,持有創造光的能力。如它應是的微小,這個人有著火柴。在完全黑暗的房裡,有個人點亮火柴是有趣的,因為它創造足夠的光,以模糊地看見每一個人,為此在這黑暗房裡的火柴持有者,獨自地,決定點亮。理由呢?這是他們的靈性學習、他們的自我價值感,以點亮他們的火柴,更清楚看見自己。
所以,他們為了自己點亮它,為了他們能夠與較高自我攜手,並瞭解他們是誰。因此,他們點亮他們的火柴。而在點亮火柴的過程中,他們照亮(非常模糊地)房間他處。突然地,人類能夠看見彼此,而他們喜歡如此!

他們看見家人!恐懼開始消失。瞭解接著給你的事物創造了理解與平和。

懷疑減少了。有些人確實在尋找光的來源。大多數則沒有。
這火柴持有者的光的特徵,類似於佇立於海邊的燈塔,我們之前給過你的。燈塔孤獨地立著,獨自地。它閃耀著光而其他人可能會也可能不會看見,藉由他們自身的選擇那引導他們進入安全港,因為在他們生命之船上有選擇的舵。火柴持有者帶著火柴在那,為自己點亮它,但這以正面的方式影響了他們周遭。
火柴持有者隻字不語。這些周圍的人也許不知道他/她的名字。

他們甚至可能不知道她已點亮一根火柴!他們知道的是他們現在能夠看見了!他們有些人開始尋找自己的火柴,並開始慢慢地點亮他們的火柴,而這房間變得更加明亮。這房間變得更加明亮,更多被看見且不是神祕事物,人類更進一步地能夠看見昔日的自己,與他們目前的家人,那裡有更多的理解,那裡有更多的平和。這是地球的特徵,就像現在我們看見的。
我們一遍又一遍地說,那少於1%一半的地球人,必須擦亮火柴為了地球上的和平。現在你知道背後的推理。它意味著,地球各處那從未擦亮火柴的人類,不相信你所相信的人,但他們仍參與。他們在你的光中參與。
這是困難的,也許,因為你緊抓著-小火柴能如何有所不同。但它確實如此。

所以在這房裡的,與現在聽我說話的,以及閱讀這些文字的,都是火柴持有者。我如何知道呢?因為我知道你。

噢,人類。在這房裡有戰士們;有些故事會讓你毛骨悚然。有英勇的行為與喜悅。有難以置信的悲傷;有著感激。一切你能夠想像的事物,曾經發生於地球上的某人,現在在此。一些地球上曾有過的巨大戲碼,你參與其中。任何人類能對他人做的一些最英勇的行為,你已做過。一些從不應該發生於地球上的痛苦,你已經歷過。一些地球上從未見過的重要慶典,是關於你們的。
老靈魂能量的多樣(The Variety of the Old Soul Energy
在此處有個男人誕生了!這是因為今日他們的性別不同於那時所是。有位女人穿著戰鎧,因為當她們穿著它時,她們的性別不一樣了。老靈魂們輪流著,你知道嗎?這裡是我現在要跟你說的,而且我希望你認真聽,因為這觀念你大多沒想過。人類傾向於透過許多次的化身,停留於家族群體中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他們也培育了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噢,當你出生後你可能四處遷移,但你無法改變你的血緣,不是嗎?無論你到哪去你都無法改變你來自何方,不是嗎?你可能今天在美國坐在椅子上,但這無法改變你的出生地。所以我要說的是三維範圍之外的。這意味著事情運作的方式在你的理解之外,或你平常如何看待你的長輩、關係,以及祖先。這不同於你所認為的運作方式。所以現在我們將告訴你關於你的父母、你的祖父母以及他們的父母。我們將回到100多年前。

轉變的時機(The Timing of the Shift
我的夥伴今天談到時間分形。他給了你們一些例子,時間確實在一個循環在三維裡是沒有意義的,除非你意識到它。但這是在多維世界裡[使用量子一字代表]的事物。你的科學正開始瞭解與參與宗教,而時間可能很好地處於循環中,且可能有他們稱作不規則碎片形,或一個可預知循環的可能性,影響發生在規律的道路上,如同你橫切時間的循環。

這些可能性可以被計算,所以他們坐在那,即使沒有這些給予他們的深奧預言,這些有著古老曆法的人。這曆法反映了時間的循環。

我們已與你討論過馬雅人在純天文之外,還有個系統於他們的觀察中。

就像許多古代的人們,他們應用他們的直覺發展與曆法一致的系統,那是深奧的[靈性的]時間分形的研究,與現在被應用的可能性的預言。

我們說過你處於36年機會即分點歲差中,這時間機會的中心,2012

我們告訴過你36年的事件,是你稱作為2012銀河校準能量,而你也稱作為大蛻變。如果是這樣的話,這意味著它可被預測-並且許多人預測它。同樣地,

如果是這樣的話,意味著它可被預期,而這預期的可能性,現在是依據你。
你與長輩們的量子聚會(A Quantum Meeting of Your Own Ancestors
讓我帶著你來到沒有時間的面紗另一端。記得,在我這邊我們不處於線性3D中。我們處於多維狀態,而這我們通常稱做量子狀態,不過使用真實物理的另一個比喻乃意味著,「不屬於3D」。在面紗另一端,我想要告訴你關於那已發生且仍在進行的聚會。因為在那沒有時間,那裡就只有可能性。

因為在那只有可能性,即使是過去、現在,現在對你都是難以區分的。

它們難以區分是因為你有個3D濾器。未來是未知的,但你會做什麼的可能性和可能性的強度,是由你的意識所產生,並且發生於今日、昨日與明日。
與我一起來到你的雙親與祖父母的聚會中。因為他們展現的靈魂就像你們的。跟你一樣,他們也是神之創造者的一部分。

即使他們從未覺醒去審視,當時地球上發生的,因為這聚會他們並不在地球上。讓我們來到他們所在的這聚會,就是現在,此刻。
「等等,Kryon!我的父母仍在世。他們不會在面紗另一端的聚會裡。」對我們而言,他們仍在那聚會中,因為你部分的靈魂能量一直在面紗另一端,

親愛的。你認為你的較高自我是什麼?祂是你個人的能量、天使的形體。我們想要給予的比喻是,有隻腳一直在面紗另一端,而另一隻腳則在3D裡。這整個二元性課題,與你生命中的試煉,是為了打開門而看見,並與你的較高自我攜手。你的較高自我一直以來,都是相同的較高自我,你在地球上的每一生,你居於不同人類軀體的許多化身,都是同一個。有著穿越時空的共同性。你現在知道了嗎?無論你有過多少前世,無論你完成什麼,無論你在哪裡,相同的較高自我就在那。是你的核心。現在你開始理解,為何你想要與祂聯繫了嗎?
火柴持有者的誕生(Birth of the Match Bearer
與我一起來到這聚會,以比喻地,並觀察。你的祖父母也在那。他們以神的心識看著一切,這是他們在這聚會時的樣子。他們不在3D裡;他們在那完美的地方,造物主能量的展現超越你能想像的一切事物。

雖然在神的部分裡沒有個體性或特殊性,雖然在聚會裡的這些是量子群體集合的一部分,他們已持有的可能性的本質以及他們仍將代表的。

我不要求你瞭解這些。我只要求你跟我一起看著它。

他們所有的前世都與他們在那。現在,在你呼喚你的過去中,我會告訴你他們說的:「我們將來到地球。我們將以較低能量的形式存在;我們也將盡我們所能地閃耀光,但它可能不是很多。我們也可能從未覺醒,」他們說。

「因為不是時候,」他們說。「但我們看見這銀河校準蜃景的可能性。我們看見這36年機會將到來。我們甚至可能不在了。」他們說。

但無論如何他們仍計劃要來。他們是老靈魂且有些事情要做:栽種種子
「所以,為何他們要來,因為那有個老靈魂?」你可能會問說。答案是:

他們會來到地球-你的祖父母、他們四個-所以他們能生出你的媽媽與爸爸。現在,你的媽媽與爸爸也在這聚會中-順便說,所以是你!所以是你的孩子。你能瞭解嗎?你是這集合體的全部,且部分的你從未離開它,即使你在這裡,行走於地球上。在這量子聚會中,沒有線性時間,只有時間的可能性。對線性思考者,要理解這點是艱難的。
聽著:你的祖父母、父母,且你同意你祖先說的:「我們將接受這,因此這時間點為適合我們的孩子,在這轉變中誕生。」他們知道可能性是什麼,而且他們需要確認,那是在這時候,已到達的你。我將回到比你祖父母更遠的時候。
如果那是真的,那轉變的時機已預先被知曉,因為它是蓋亞的一部分,也是地球的循環,此外,它是個系統,不是隨機的。

這意味著靈魂們的可能性的計畫,填滿了你的祖先,以及你與你的孩子,完美地排列,所以你的細胞結構,有這血統與阿卡西紀錄。你有想到過嗎?

你甚至可能開始理解,你確實可能是「老靈魂專家」,在這完美的時刻裡。
讓我們再次談到你的父母,如我們之前做的。他們可能說「我們將來到地球,遇見彼此,並給這靈魂生命,一個老靈魂[地球上的許多化身],可能是最老的一個,甚至是比我們還要老的靈魂。

我們可能從未覺醒。但是我們進入地球的例行任務。我們不會持有許多光。

我們甚至可能批評這些,我們創造的。我們甚至可能會把他們趕出這家族!

我們甚至可能傷害他們。舊能量可能完全地掩蔽了,此刻來自我們的神聖意圖,但那就是為何我們會來,為的是我們的孩子,將是帶著覺醒的可能性的智慧的人。他們將是火柴持有者們。」現在,我們停下來提醒你,在那裡沒有宿命論。所以再次地說,這是一場計畫聚會的可能性,不是契約。

然而,人類化身進入業力群體,因此這吸引力與同步性,經常耗盡,以增強這勢不可擋的機會,他們將遇見彼此,並一起到來生下你。
火柴持有者們,如同在上面的比喻,在此時出生的這些人,像是在舊能量的黑暗裡,點亮火柴並照亮地球。你有曾想過嗎?你的父母是有目的地一同前來。噢,我知道你要說的,「等等,Kryon,你不知道我父母。我不認為在他們之中有那覺察。」也許不在面紗另一端,親愛的,但你瞭解我說的話嗎?

伴著神之心識,他們說著「我們可能不會醒來。我們不會記得這場計畫聚會,或甚至相信它是可能的。舊能量將持續在我們身上被看見。

但我們會有個孩子那是火柴持有者,在這地球上一位非常古老的化身靈魂。

那就是為什麼我們在此。」那是為什麼你的祖父母到來,和他們的祖父母來到以及他們做的。血系在那裡,因為你們而被看見。可能性在那能看見,今天你坐在這椅子上聽著這通訊,因為它全都一同運作,然後你在此,火柴持有者。
火柴持有者的特徵(Attributes of the Match Bearer
我們談談關於你所持有的火柴,親愛的。我將談到在這裡、在閱讀的火柴持有者。無論你在何處創造光,在任何情況下,透過你個人的行為,你創造的能量已改變了你行走之處的蓋亞的能量。它改變了你周圍的量子。

整個地球知道你。如果你有察覺到,整個地球也知道你做了什麼。

蓋亞知道你。你沿著樹群走進森林,它們知道你。動物們知道你。神知道你。我也知道你。它是為何你會來。它是你現在感覺帶你來這裡的。

這是為何你坐在椅子上,為何你今天到來。你可能會說,「對我有什麼不同?在這生中我感覺是什麼?為什麼有種感覺是我必須做些什麼?」喔,

醒來吧,火柴持有者,因為這是你的天命。帶著自由選擇,你將點亮你的生活,屆時你周圍的都知道你是誰,或至少感覺到你的光。
所以讓我問問關於你的家人。我將問到關於你目前的家人、你的血緣家族。你如何對待他們?有些人會說,「嗯,我們不要把他們帶進來這,因為我非常不喜歡他們。」這是為何戲碼總是循環著,親愛的。

你繼續說,「我盡我所能,但我仍非常不喜歡他們。但我確定是顆星星,當我走進新時代的聚會。我喜歡那裡的每一個人,他們每一個人。」〔笑聲]

是的,但我沒要求你那樣。與其他喜歡你的人相處是自在的。

這是因為你們都有著光!不過,我將談到關於,你獨自在黑暗中,獨自地。

我希望知道你如何對待你的家人。讓我告訴你火柴持有者如何看待家人,目前的家人。他們看著過去的傷害;他們看著過去的戲碼;他們看著且知道對他們什麼已完成。甚至他們可能對高靈說,「媽媽和爸爸,感謝你給予我生命,且知曉於面紗另一端的我,能夠改變地球。感謝你在計畫聚會裡完成的事物。無論這言語曾是什麼,或是投石器與弓箭,及怒罵與我被稱作的名字,我榮耀你。」現在,那是你嗎?你進入關係中;你成長;這關係有時會改變;你在它們之中已一段時間;它們再次改變。現在,我們說在關係裡有場戲。

記得,這不是血緣關係;它是一種選擇。你認為有他們是在其他聚會裡的可能性?思考這變得有點沉重,不是嗎?所以你如何在關係中看待這些?

無論這話語曾是什麼,無論這行為曾是什麼,無論這背叛曾是什麼,無論今天會繼續什麼,火柴持有者看著它們,且說「這是神設計的人,要給我的課程,推著我離開巢穴。這課程甚至可能在地球上踹了我一下,因此我能對其他人保有憐憫心。感謝你,神,因為他們。」那是火柴持有者說的話。你能做到嗎?
火柴持有者有著神之光,而你可能會說,「嗯,你剛剛在描述泰瑞莎修女!我不確定我能夠做到這些事情中的一個。這是艱難的呼喚,Kryon,因為你真的不知道在我生命中發生的我與我家人周遭發生的一切。」噢,是的,我是。你知道我在那。且以這方式,你帶來了且環繞於你,近乎真實的天使們。當天使他們開展自己時,你為什麼不去拉他們的手?我知道誰在這裡!

你總是想要獨自去做,不是嗎?你最好有聽到,我的夥伴,因為這也是關於你。你總是想要獨自去做 -雖有許多在你身邊的協助,但是你總想要獨自去做。我們知道誰對誰做了什麼。我們在那每一個步驟裡。
純粹的火柴持有者的特徵是 推出愛。他們對每一個他們接觸的人類

都保有寬容(忍耐)。他們認為愛是存在於每一個情況裡。他們創造光。
我想要再次地告訴你關於黑暗與光。如果你已點亮光,黑暗不會侵犯你。

黑暗能夠如何,畢竟沒有能量,在你持有光時環繞與干擾你呢?

黑暗,如同定義,是光的缺乏。有些光之工作者有著奇特的3D想法說,

「我不想去那裡,因為我可能會在黑暗中。我去到哪都非常謹慎。我不想在這些人附近走動,因為他們有著黑暗能量。」

為什麼你不去哪裡,並在他們的生命中閃耀你的光,噢,勇敢一點?

你只前往有其他光的地方嗎?醫生去工作就只是看病而已嗎?
你如何對待你的家人?當你去工作,那有什麼事?我現在可以聽見這贅語:「我有這世界上最壞的老闆。喜愛以工作折磨我們,沒有意義地只為了讓我們工作。這老闆不喜歡新時代,因為他剛好相信其他的,所以他取笑它。」你不認為我們知道這,親愛的?記得,掌權負責的這些人,不總是有智慧去承擔責任。有時候他們是自大狂。你不認為我們知道這?那是他們如何到達他們處之處。所以,你如何對待他們?他們持續按住你的按鈕?他們做這些事情只是為了激怒你?或許你只是有個總是不滿的人?所以你必須一直行走於黑暗能量中工作-或者它是因為你更加明亮?我希望給你真相,火柴持有者們。

如果你持有著光,沒有黑暗或黑暗能量會影響你。你將進入那地方,打開門,做你的工作。而當你在那,你會說:「感謝你,神,我有份工作。感謝你,因為此刻它在這裡,因為無論我到哪去,我都會有所作為。」有些人說在工作中有所作為是不可能的。他們再一次地說,「你不知道我的工作。」噢,你如此3D你不知道你所攜帶的光,創造了寬容、理解與愛?這創造了分享與仔細聆聽的能力。它改變了地球。你周圍的有些人,可能最後會帶著他們的課題與問題,來到你身邊。你可能會坐下來問說,「我想知道為什麼他們想要與我分享?」也許這是因為他們直覺地看見你的光;也許因為他們看見你的寬容;也許你是唯一會聆聽他們的人,而在這過程中,你分享愛。

在他們成為下一個你的過程中,你愛著他們。而這可能是他們在那天,

或那周,或那月,或那年中,得到的唯一的愛,親愛的火柴持有者。
那就是你做的。這是一個人,一次對另一個人。地球一次改變一個人,

這就是為何你來此。這是為何你的父母看見它的可能性。

你行走的每一個地方,你置身的每一種情況,你都有機會擦根火柴。

你的光愈大,地球的光就愈大。所以現在,你仍想知道你為何來到地球嗎?
Kryon,我不是個治療者,也不是個作家。我也不是通靈者。我只是去工作、回家、處理瑣事、整理床鋪,然後再一次工作。這是什麼樣的生活?」

我會告訴你,親愛的,這是火柴持有者的生活!你的血系要求你到來,

因為你行走於地球且擦根火柴、去工作、整理床鋪、處理瑣事,且再次回家。那是為何你在此!我不希望你貶低這時候,因為你所到之處都因你更加發光。
你如何處理恐懼與焦慮?什麼按住你的按鈕?什麼讓你擔憂?

這不是關於要征服的時候嗎?最近你的身體發生了什麼試驗著你?

我不僅對坐在椅子上的人說。我也對我的夥伴說。我一直告訴他。他就像你。他過的生活就像你。他也有一些與你相同的問題,但他是個通靈者!

所以我要對全部人的說。我是Kryon。我從未化身作為人類。

我看似一直位處於另一端。我看管著,你是否想說,這訊息透過你的指導者浮現,關於地球的能量透過你的較高自我到來。我甚至不被允許在這裡,除非這轉變開始,因為地球的能量不同於我現在教導的訊息的能量。我會在這裡一段時間,因為這可能性是關於停留、成長與所是的能量-全都因為火柴持有者。
什麼最使你煩惱?在你之中什麼樣的按鈕最容易被按到?當你看著電視新聞,當你看著政治,當你看著某種態度時,你生氣?思考這些讓你憤怒的。現在,讓我要求你,你能夠在寬容中看待它嗎?

嗯,這是火柴持有者要學著去做的。「我討厭戰爭,」你可能會說,「我不想與它做任何事情。我討厭它造成的哀傷,它造成的心碎。它看似會持續著。」

我不是要求你喜愛戰爭。我是要求你喜愛創造它的人類。他們是神的一部分,就像你一樣。你能夠以寬容看待這些事情,且看到他們被神愛著的部分嗎?

如果你能夠那樣做,你將會在他們的生命中閃耀光。他們在哪都不要緊,他們也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你是誰。這就像岩石上的燈塔。有多少船隻與船長已與燈塔看守者共享午餐呢?答案是屈指可數。但是他們尋找燈塔,不是嗎?嗯,人類也尋找你!這是直覺,即使是最黑暗的能量,也知道光。
各處都有火柴持有者。我的夥伴所到之處,火柴持有者填滿了觀眾席。這是為何他們在那裡。他們可能不知道這細節,但他們在內部感覺它。這些是老靈魂們一起到來參與一件事,稱作「在地球上種植和平種子」。

當這36年機會〔銀河校準]結束,他們已牢固且永久地被植入。這可能性將闡明它自己並開展它自己,而且你會看到更多的外卡。外卡是我們用來解釋不是預期的行動的字詞,而那改變了地球上的事物。這經常像是人民突如其來的轉變,或是獨裁者意外地落下。外卡是人類開始聚合人事物,而不是把他們分開的情況。這是我們22年前看到的可能性,而現在我們持續看著這可能性。你仍在軌道上。沒有事物讓它出軌,而你仍擁有自由選擇。它不是種給予,它也不是安排好的未來。相反地,它是我們在許多可能性的量子群體中,看見的最強大的可能性-但我們仍看見它。它依據它自身發展著,而那證據正顯現於各處,火柴持有者們,持續點燃他們的火柴。
當我們早上以一個簡單通訊開始這場研討,我們邀請這些以自我懷疑在我與他們之間建立一道牆的人,並藉由懷疑的態度,給我一些時間。現在我給你機會把牆放回去。如果你來到這,你不想要這場形而上學談話的任何一部分,且你還沒準備好,而它是你的安全網,去把牆放回去。我知道那且我對你說,「把它放回去,」因為你還沒準備好。我們在此不強迫你任何事情。我們不希望你離開那你不想要的能量。這個訊息對火柴持有者們,是感覺合適且及時的。但我想給你一個事實是:你永遠不會忘記你今天聽到的。在人類大腦內沒有刪除鈕。火柴也不會消失。老靈魂攜帶著它,只要他們需要。你的孩子也將帶著它。這就是它的真相,而這是個美麗的計畫。

再一次地說,少於1%一半的人類,必須點亮這火柴,因為這全部會發生,它慢慢地發生著。那不是你們許多人。所以今天讓這火柴,在各種程度上被點亮。總有一天你會瞭解有根完全點亮的火柴,必須在許多地方有許多點亮的,不能只有一個。這是為何有許多光之工作者遍及地球各處。你無法遇見他們,但在量子的方式中你們都知道彼此。因此這是今天給你們的訊息。 給聽者與讀者,這是Kryon的訊息。它一直都是且未來也是。它變得更加簡明與清晰,因為能量增強並讓這些事情被談論、提及與教導。感激不盡,我是,作為Kryon,雖有這路程距離,我卻一直都知道,會與在此的火柴持有者們相遇。就這樣。
KRYON

台長: Asha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