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7 14:13:31|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yal文化季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化藝術季在眾人的歡呼與讚嘆聲中,美美的畫下一個句點。活動期間的種種細部工作,著實讓我獲得不少前所未有的成長。從臨危授命的當下,就一直有個壓力存在心頭,我想,這應該就是資淺歷練少的緣故吧!
文化季那天,老家適巧有要事需要處理,把拔在前二天就帶著咪蜜回去,留我一個在空蕩蕩的屋子,獨自一人”獨守空閨”了二天,幸好,活動是下午3點半才開始,我主持節目的時段是在晚間7點,在這樣的…我自認是重要的事情,總希望有把拔和寶貝們陪在身邊,算是一種精神上的鼓舞或打氣吧!我是不是貪心的有些虛榮啊??
傍晚,把拔帶著咪蜜到學校找我,尋覓了半晌,終於在我辦公室前”不期而遇”,人家說..小別勝新婚,心中確實有一股不小的衝動耶!我是常常有這樣的感覺啦!不知把拔會不會跟我有同樣的感覺。不管那麼多了,掩不住心中的喜悅,快步跑上前去抱….我家咪蜜啦,只見把拔一樣藏不住心理的高興,笑著問我說:你的節目到了嗎?我應聲說:還沒….
咪蜜對我上下打量一番,用這一生最疑惑的眼神問我:媽咪,你怎麼穿這個衣服啊?好漂亮喔!我也要穿….說著說著,咪蜜不由得拉著我,大聲喊他把拔說要拍照片,我家阿娜達總是被咪蜜吃定了,一聲令下就任由擺佈,只好拿起相機按下快門奉命行事嘍。唉~~

咪蜜好不客氣的直說要親親,我也十分樂意”配合”,不過還是千叮嚀萬囑付的,請咪蜜親小力一點,別把媽咪臉上的妝親花弄濕了呀!唉!!!家有這般小魔女(咪蜜自稱的喔),作啥事都要謹慎點呢!

其實,因為節目需要,這輩子才有這麼難能可貴的機會,穿上tayal傳統服飾,尤其是禮服,更是稀有中的稀有,也幸好還有管道借得這麼珍貴的衣裳,讓當天晚上的我沾盡無上之光呀!只是咪蜜從頭到尾都一副不可思議的樣子,滿腦子裝了不少問號,也直接禍延到把拔,硬是要買跟媽咪一樣的手飾及琉璃鍊子,把拔也沒輒,誰教媽咪有咪蜜當然也要有……
於是…終於…還是讓咪蜜得逞,在販賣區尋獲不少寶,回來還嗆聲說我的比媽咪的漂亮…哦~買尬的~偶爾讓妳高興一下,下不為例了喔。把拔邊買邊苦口婆心的道德勸說…..哼~咪蜜有今天還不都你寵的..自食惡果了喔!把拔最不喜歡聽我這麼嘟嚷,因為,他說咪蜜是我跟他二人寵壞的..兇手不只是他一人..我總笑笑著皮皮的順勢勾在把拔身上,然後….深深的再輕輕地咬他脖子.慣性動作把拔已瞭如指掌…只差他沒說~老套了.我想..他不敢說的…
ps:這一篇舊文,讓我感觸良多,一場族裡的文化饗宴,只有親身參與,才能從中獲得別人無法給予的寶貴經驗,透過種種的互動,學到的絕不是書本上的經典,謝謝當時那些工作的夥伴們,願意攜手相扶持,共享知性感性的文化薰陶.我愛你們~

台長: 荰筱月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音符的思領域 |
此分類下一篇:生命的起源--家
此分類上一篇:你是我的詩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