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9 00:36:2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尚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後..和文俐相約到漢神百貨去看我們家王弟弟的畢業成果展..
回家牽摩托車時...
我們家王爸爸說..他下午才剛去看而已..
雖然王爸爸只是輕描淡寫的說...我帶DV去拍一拍..
看看弟弟大學4年學了些什麼..
不過我仍然感受到王爸爸那份淡淡的愛...
我還故意虧王爸爸說..哎唷...你還知道漢神在哪裡呀?
(心想..這個不逛百貨的人,竟然還知道漢神呀!)
他說:我怎麼會不知道呢?
我連躜說:對啦..你會作功課啦..會先查好路線啦..
到了漢神8樓..就是那個專門在集點數..填摸彩卷..換滿額送的位置..
和王弟弟..嘉慧(王弟弟的女朋友)..文俐..一起欣賞他們的作品..
參觀途中..
王弟弟說...王爸爸還特地穿上弟弟在英國買來送他的那件POLO衫...
^^....那是種有被父親認同的感覺吧...
嗯...真的是隔行如隔山...
搞設計的...果然和我們玩教育的..差粉多..
依舊發揮當老師的特質..還跟嘉慧討論有的作品感覺比較不認真唷..
ㄏㄏ...嘉慧還說...乾脆拿評分表來給我們打分數..
每一件作品都滿特別的...又是衣服..又是看板..又是海報的..
我和文俐交代弟弟他們..
記得跟同學說..要好好賺錢孝順父母呀..
因為光是一個畢業成果展..就要花上上萬元了..
工程浩大...資金浩大..
成衣組的..果然有專櫃的味道...
泳裝系列十分耀眼...童裝系列有1/2的味道..
夏天的白衣牛仔褲系列有少女櫃的調調...
嘉惠的沙漠系列也不錯看..短短的小外套粉流行..雞毛項鍊...粉讚..^^
創意組的..嗯..的確讓人會有怯步的感覺..太創意了

PS:
看清楚來唷..這是王弟弟的作品唷...
如果大家有去漢神晃晃時,歡迎到8樓唷..

台長: ema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