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2 18:13:58|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人驚豔的台南室內合唱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聽了一場令人驚豔的音樂享宴。。。


原本,已做好心理準備。。。。。…應該…會…睡著吧…







一出場,
沒有華麗的服裝…以黑白為主服裝
沒有高級的各式樂器…只有一台鋼琴

一開場,
就以無伴奏的美妙合聲來讓我們振奮精神~

還有一位很棒的指揮,
能指揮、又能唱,舞台魅力更是一級棒!


我不是內行的人,也沒有任何的音樂細胞
只是單純想去捧捧同事的場,
沒想到卻給了我一個驚豔的音樂享宴。

我拿到的票卷上面標著團體價180元的價格,
卻讓我覺得"超級值回票價"
賣五、六百,我覺得都是值得的!
我卻以少少的價錢,享受到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真的要感謝我的同事~^^~
更顛覆了我對合唱團的觀念,


今天,我才問了同事,唱合唱團不能賺錢養家活口吧!
因為我算了昨晚那一場,只有少少的二百多個位子,還沒有坐滿,
一場下來也只有三、四萬元的入帳而已,
但一個合唱團卻有二十幾個人,
同事說,那真的只是唱興趣的!
因為他們還要繳團費,還要給指導老師鐘點費。

真的希望大家能去捧捧場,
目前還有最後一場這週五晚上七點半---10/26在高雄的音樂館

這麼棒的音樂享宴,不能錯過,
昨晚聽完,我就告訴小猴子,請小猴子的爸爸媽媽去聽吧^^
讓耳朵享受一下~




台南室內合唱團 http://www.sh2es.tnc.edu.tw/~tcc/

台長: 北極熊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熊言熊語 |
此分類下一篇:嘴甜、不甜很重要?
此分類上一篇:黃金便便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