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5 05:41:32| 人氣4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頭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看得出來這是哪一種品系的狗嗎?如果我告訴你,這隻是拿波里獒犬(Neapolitan Mastiff),你會相信嗎?

大頭B是這隻狗狗的名字,香港人蠻喜歡把狗狗取名叫BB,因為B代表Baby,從正面看不出狗狗的身材,只看出來他有對不正常的蛙人腳,但我可以告訴你,他實在是瘦到不行。

大頭B是被寵物店丟出來的名種犬,他的氣管非常不好,一激動就會哮喘,喘到舌頭發黑,滿口泡沫,再加上他的蛙人腳,肯定是賣不出去的,所以小小年紀就被丟到街上,愛心媽媽發現他時,他全身都是皮膚病,治療之後才漸漸改善,他現在還只是一隻八個月大的幼犬哩。

因為大頭B天生體質不好的關係,所以愛心媽媽們對他特別好,為了能養胖他,就給他吃些雞絲、肉排,搞到他超級挑食,狗糧完全不吃,而單純的A/D罐頭也不吃,非得加點熱水,讓味道完全出來,他才肯吃。但是有一大堆狗狗要照顧的愛心媽媽,也沒辦法完全照料他,就這樣,大頭B的身材一直沒辦法胖起來。

前些日子,他又因為哮喘入院,因為同時間該收容所有其他動物發生了焦蟲症,就順便驗了一下他的血,果然中鏢,打了低劑量殺焦蟲的針,他又不吃東西了,愛心媽媽急得要命,我就覺得怪了,他哪有不吃東西,我餵他吃我買的叉燒飽,他吃的可高興了哩。

一隻健康有問題、卻又十分挑嘴的狗狗,養在收容所中,花費的金額可能可以再多收容數隻狗狗,和愛心媽媽談到這件事,他又流下眼淚來,他也知道這件事,但他就是放不下。可以預見的,也許在不久之後的某個深夜,大頭B的哮喘發作,得不到立即的醫療,就會走掉。在這之前,他能養多久,就是多久了。

一隻粘人又讓人恨的牙癢癢的壞狗----大頭B。

台長: 第七個乾屍
人氣(4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