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2 06:14: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怨念~~~~Jacky之詛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哇哈,Jacky終於走了,會干擾看診、會騷擾其他動物、還抓爆細細粒的眼睛的衰貓終於走了~~~~~~叭叭叭~~~~~~普天同慶。

我真的不喜歡Jacky,除了上述原因之外(特別是第三個原因--竟然抓爆了愛犬細細粒的眼睛,有一就有二,我真怕哪天他又抓爆其他住院或看診動物的眼睛,那就麻煩了),還有一個因素,就是他的長相......光看這張,你就知道我為什麼不喜歡他了。

昨天下午,起床後神清氣爽,一切OK,就在閹了一隻公貓之後,詛咒來了......

突然間右肩痛了起來,痛得我飆汗、不久後,痛感斜行到左邊腰部、擦了些什麼紅花油、白花油之類的活血止痛葯酒,還是痛痛痛,這不是睡落枕,因為起床完全沒事,感覺就像......電影中被人做法釘草人一樣......再過一個多小時,左肩和頸部也痛了,一轉頭就痛,低頭也痛,更別提頭向後仰了......胡亂吃個止痛葯,再擦個肌肉鎮痛的葯膏......還是痛痛痛。

詛咒,這肯定是衰貓Jacky的詛咒......但我不會屈服的!!!!最多明天去黃大仙廟算了~~~~~~但......我是個基督徒啊-_-""

台長: 第七個乾屍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