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3 15:01:33| 人氣4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的鄰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蔡怡庭...我讓你見識一下什麼叫做一篇...

你看好...很愛逼我暴怒..哈哈..



其實我們兩個高一就知道對方..

可是卻是再高三的時候才認識...

我們錯過了兩年...我遺憾...

後來be ur neighbor我真的很開心...

還記得你第一次被我嚇到我都快笑死...

是沒看過人家圍浴巾刷牙洗衣服洗臉敷臉喔..

哈哈....而且還每次都手賤想把浴巾拉掉...

又很愛嚷嚷我很麻煩...我沒色差很驚訝...

連洗臉泡泡你都驚奇...so funny..

只要後陽台有你在...都充斥的歡樂..

我一點都不想念你那攤髒水...噁心巴拉...

不知道你現在有沒有變乾淨一點點....

沒有你在旁邊機哩瓜拉白目白目的日子..

變得好安靜....



可能我們一起度過的事情不是最多...

感情也不是最深厚...

但是高中生活有你的影子真的很快樂...

你是貼心鬼...

每次都幫我好多好多....

每天都準時來叫我起床....

走出陽台還會賴在你背上一小下..

讓你看到我剛起床極度憔悴的臉..你都笑了..

在我亂無章法的時候...

你幫我做計劃...讓我按部就班的去念書...

半夜默默潛入你房間和你一起讀書..

但是通常我們都在聊天聊心事...

在後陽台還有你房間追逐打架...

但是你沒一次贏過我....哈哈哈..都得意起來了我....



每次看到我大落異A都很慌張的不知所措...

我就覺得好好笑...

謝謝你總是陪我分擔一咪咪心事..很窩心...



最喜歡亂你的頭..因為那是你的寶貝...

用亂他我就覺得很有趣....

你這個自戀鬼...



回憶不多...但是都很精采...

因為有你...日子都繽紛了...



我會很好....不讓你為我擔心...

這個階段我會跨過去...

我會學習自己長大without u guys...



貼心鬼...雖然我很想念你....

雖然我知道你不可能像以前一樣每天都與我玩耍...

但是你一直在我心裡....

永遠永遠永遠....

I do miss u .....





蔡怡庭....這才叫一篇好嗎?

你那是什麼東西...哈哈...

還說你國文很好....






台長: ~Princess E~
人氣(4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怡庭
噢真的很大一篇耶
本來要感動到痛哭流涕的
可是妳從一開始就把我名字打錯也太讓我傷心了哈哈

我是真的沒看過人家圍浴巾刷牙洗衣服洗臉敷臉阿
還有沒看過沒色差的人類(?) 哈哈
我現在每次搓出一堆泡泡都會很驕傲的跟別人說這是我一個搓泡泡大王朋友教我的耶 XDDD
然後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打完球的球衣換個球場還是依樣髒呀:))
我還是一樣會逼別人聞我汗臭的衣服哈哈哈

那陣子能辦到每天早起我現在想想都好佩服自己噢
妳剛睡醒的臉超號呆的阿我記得好清楚 嘿嘿
常常回寢室都發現自己的位子被鳩佔鵲巢
還要默默的再搬一張椅子過來真的好好笑

然後全常春藤只有妳會攻擊我的帥頭髮
只有妳知道那是我的極大弱點 囧囧
真的很壞耶 我看其實一直都是妳在欺負我吧哈哈

真的
我們的回憶雖然不多
但都是很美好很棒的回憶
每次回想都覺得好快樂好懷念呀!

然後我相信你可以跨出這一步的
大學七彩繽紛的生活在等著妳來享受
我也很想念妳 想再跟妳一起玩耍
不過我現在可以很放心的把妳交給小狼照顧
他跟我一樣白目 但他也是個貼心鬼
看你們那麼要好我都快要吃醋了 XD

哈哈 總而言之
能看到妳能開開心心的生活
我就放心囉
2008-10-24 00:48:40
版主回應
那是突然變掉我沒發現好不好...
又不是故意的...你快點落淚...
哈哈...哪有欺負你...
我們以一直都相親相愛好不好...

哪裡呆阿...明明就很可愛...
我現在已經有色差了啦...
我是正常人了...哈哈...
不要逼人家看你那堆髒衣服..
都快吐了我...呵呵...

看你那麼寶貝你的頭髮...
不惹你一下就不俏皮了阿是不是...

在你旁邊都只有歡笑...
因為你太白癡..
都讓我藏不住笑意..

不用擔心我...真的...
我會很好...

請記得跟我keep in touch...
不然你就死定了...
2008-10-24 16:44:42
拜託 誰是白目
本大爺是天才好嗎!!天才!!!

而且其實我有點害怕會不會接下來我要包辦小帥的所有女僕工作
我是車伕欸((冏
哈哈好啦開玩笑
那會是我的榮幸

小帥我告訴你
這女人我幫她按摩她還嫌棄我哼哼

好吧我說不定要開心點
因為我不是女僕的料阿哈哈

噢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其實本來就不是打給我的我也不曉得我幹嘛來留XD


P.S搞什麼留個言還要算數學阿= =
誰可以告訴我75+89=多少= =
噢天 為了怕留言失敗我還得驗算欸.....
2008-10-24 04:07:41
版主回應
哈哈...連在我回覆上都可以嘴砲阿你們...
你是因為看到他留你忍不住想要攻擊她吧...
這已經是你反射動作了我覺得...
呵呵...pchome是一個妙東西...
很多人都覺得那很麻煩...
我也覺得那有用跟沒用是一樣的...
因為垃圾留言還是一直來...
2008-10-24 16:47:31
哈哈哈~~~好白痴唷~~
噁心的阿狗~~~
還有田依芸你真的很閒耶~
是是閒我們用腦不夠嗎..
還要計算數學勒= =
2008-10-26 17:46:35
版主回應
干我屁事喔...
又不是我設定要這樣的..
是系統設定的..
2008-10-27 00:24: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