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8 13:44:1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商業英檢 全民英檢初級報名 英文自學 商業英檢 全民英檢初級報名 英文自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中英語 全民英檢中級試題下載英語學習app 英文教師資格 學英文聽力家教伴讀 預約的英文 全民英檢中級題庫下載高中英文老師 德文 線上 加拿大遊學台中英文家教 線上英文發音商業英語對話 法文家教外籍老師家教 家教的英文 英檢初級成績初級全民英檢 高中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商用英文補習班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商業英檢 全民英檢初級報名 英文自學獻唱《我愛過》搖滾版 A

今年金曲獎,邀請歌手蕭敬騰演唱《真愛》,紀念4位音樂界前輩,女歌手A-LIN,則以一首搖滾版的《我愛過》,向二姐江蕙致意,兩人的歌聲,都讓台下觀眾,心蕩神馳。一身黑衣搖滾打扮,A-LIN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大膽挑戰,二姐江蕙的《我愛過》,向這位曾經拿下11座金曲獎的台語天后,致上最高敬意,但這首台語歌,實在不好駕馭,A-LIN因此選擇,用抒情搖滾方式詮釋,別出心裁的曲風,激盪出不一樣的聽覺享受。身穿黑白兩色西裝,歌手蕭敬騰也受邀,上台高歌,紀念樂壇4位已逝才子,高凌風、李泰祥、金祖齡以及鄭日清,這一首抒情歌《我愛過》,被改編後,曲風加入爵士藍調,帶些搖滾元素,並找來50人大樂團來伴奏,而蕭敬騰完美演唱,不僅讓台下觀眾聽到忘我,也成為金曲獎典禮,最出色的表演之一。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獻唱-我愛過-搖滾版-lin向江蕙致敬-060054266.html
    高中英語 全民英檢中級試題下載英語學習app 英文教師資格 學英文聽力張嘉倩如何學英文 全民英檢聽力家教伴讀 預約的英文 全民英檢中級題庫下載高中英文老師 德文 線上 加拿大遊學初級全民英檢 高中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商用英文補習班線上英文 比較 英文影片多益獎金 外師家教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台長: elvali886cdz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