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15:35:4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延長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文課看了「我的希臘婚禮」還不錯看啦
在說一個希臘女生和美國男生的戀情
他們結婚 但發生很多希臘和美國文化不同的差異
可是寫測驗卷就很...


微積分 阿凱同學和陳同學蹺掉
老師問問題點到他們 哈哈 老師就故意點第二次名
結果他們接到線報 還從宿舍跑回來
外面下大雨 他們全身溼答答了
老師還說現在回來沒有用了啦 哈哈
後來有個張先生也重蹈覆轍了


通識課我們去聽英文類School Rally
他們唱歌好好聽 這是唯一不想睡覺的演講啊
還有魔術表演 和說腹語的空空 好厲害
玩遊戲每個人都怕被點到 一直擺裝死的臉 哈
思瑋被點到上台玩比手劃腳的猜英文動詞
好好笑 上台還是一樣滑稽啊


體育課 又輪到我們打籃球啦 嘻嘻哈哈上場啦
才正要覺得開始 結果就結束了 我的天啊
超傻眼 原來女生只打8分 時間才過三分多鐘
查某一個人就投了3球 0:8又是嘻嘻隊落敗
下次我們要假裝投不進啦 不然一下就玩完了= =+


星期五中午去看他們打系籃 本來以為二A女生也有報
結果只有我們是女生 對二A的男生
不過我們系的規矩是讓30分 哈哈 裁判有傻眼
比賽結果是平手 結果又要比五分鐘延長賽
我的媽呀 他們女生耶 全部都沒體力了
後來就輸了啊 1000塊好難賺
辛苦了你們盡力了啊 帥翻了你們

放學去吃魯味 那個體弱多病的查某狼
請假回家又少他一個了啊 魯味好吃好吃
我們這群也吹起了魔術方塊風
宅呱寧願宅 魔術方塊也一直不離手
小悟還要和魚丸PK 他們超認真的搞笑喔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啊 小美寶貝就不要在自責了
那些沒人性的高階主管們 真是王八!!
聽他們很像要去討債的過程還滿好笑的
這些事真有些麻煩 只能說 糟糕 怎麼會發生呢
希望這些事不要影響我們的興致才好啊

ohohohoh~~~我把本末倒置看完了
總裁獅子心在等我一下下啊啊啊~~~



台長: 巧巧巧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