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3 20:35:59|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爆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文測驗先知 死老太婆還說有看就會寫
這種人生哲學的書怎麼能考啊

英文每次都讓我尷尬到
輪流唸課文 講答案 我的媽呀
呱讓我開天窗 也讓我不會忘記那兩個單字啦

護理課在測驗CPR 沒下半身的安妮好可怕
現在改成30:2 而且還要四輪 有沒有搞錯
壓到手軟 安妮快掛了 哈哈

體育課 我們班男生才四個
還要另外加一個女的才能比賽
資管加油 只有我們有女生啦啦隊喔 哈哈
原來電子的人那麼多 我們被包圍了
小美這時候是來練瑜珈的啦

管理學啊管理學 嚴長壽完換郭台銘
總有一天輪到我上台報告 完蛋
和學長一組很棒 希望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要勇敢啊 皮皮剉

通識課排得真爛 還要在線上報名
這禮拜聽了台大教授的演講 轉念即昇華
台下的各位 讓我覺得好不尊重台上的人
有收獲吧 至少讓我有去思考


作業報告一大堆 快要爆炸啦
還有一堆想看的書 還沒看
我好不愛看書啊 誰來唸給我聽啊 哈哈
還有錢錢錢 有去無回啊...


現在最期待的 就是四天連假啦
八人行要渡假去 快快快!!!


台長: 巧巧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