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4 01:13:4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醒吾愛心園遊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我睡過頭了 就和呱一起上山去
一路上塞車塞很大 很懷念以前醒吾的日子啊
一進辦公室 老師和一群人都在那
ohohohoh好想你們 大家還是沒啥變
簡某人說你變正還敷衍我 好樣的你!!

今天來了三十幾個人 oh ya~~~來點名
我 呱 汪汪 盧 翎 正妹 龜仔 小胖 阿鳳 阿虛
鹹魚 小花 歐郎 阿順 胖胖 蛤 蔡D 阿昌 阿賢
喇叭 好緊張 國哥 阿謝 姿儀 Q妹 紅茶
喜樂 TBK 雅文 小彤 還有很嚇人的王先生
看到土撥哥哥有很HIGH 狂拍照 咔喳咔喳咔喳~~~
不過有的人我都沒看到 挖哈哈

看到親愛的小珍珍和 阿德 芳倩 尤咪咪 小玲 小連
可惜我沒看到玉書姊 盧別以為你可以代替師姊
我們還送了baby的衣服和卡片 信封是我畫的喔
從麋鹿到聖誕老公公 甚至是太陽都是胖胖呢 哈!!
整個覺得很匆忙 搞得我有點混亂...
不過大家聚在一起的歡樂氣氛我愛
醒吾的園遊會很熱鬧 想當年我們也是努力的叫賣
不過我沒看到冠宏很想他 當初應該要拍下來的啊
我和呱很想找到他 他現在應該長大了吧


買了一百元點卷 很浪費 肚子很餓 但不想吃東西
買了老師帶的班級賣的飲料 是學姊可不可以免費 XD
還有很油的薯條 最後剩下的點卷也都送學弟妹了

本來說要去吃牛排 大家有點飽吃不下
就決定不去了 結果你們去吃啥玫瑰園的
盧他們就去逛舊街 我和汪 呱就去燦坤買蛤的東西
後來我和汪就一起走回家
從早上開始就一直劈哩啪啦 我好渴...


六點我和呱就去逛夜市 還遇到念真耶
我買了一件外套 本來還滿喜歡的 很高興
不過有點小貴 結果我媽一直嫌
搞得心情很不爽 破壞我的好心情
好啦好啦 我不太會買衣服 不太會看價錢

管他的 反正就是 我愛你們:)

台長: 巧巧巧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