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4:58:04|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 wha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我和翎兩個大閒人
去中山足球場外面看 撒小 so what
喔喔 場地感覺很低調 氣氛不錯
旁邊還有水迷宮 還有水會噴過來 很涼快
我們就在後面找個位子坐
居然看到 西小瓜耶 一直觀察他 哈哈
我和翎太沒膽了 不敢過去和他說話
等開始後 我和翎就跑去前面看

唱歌的曲目好像是;
1.我們都忘了愛
2.衝浪男孩
3.希望手杖
4.作陣飛 (是台語歌喔)
5.夢想倒數的時間
6.當我們開始旅行
7.ByeByeByeLove

阿火本人還是很帥嘛
而且他們有偷偷放電殺死人的現象
so what的歌真很好聽
還看到前面有幾個小朋友舉著他們牌子
阿火說 他們是拍mv的小孩
他們演so what的小時候 真可愛
小太極 小邱龜 小麥基 小火 (哈哈XD)
還有可愛的小女主角 是演女主角的小時候
不過只有小麥基跟小邱龜和小女主角有來

他們唱完後過不久 我們就去排隊簽名
西瓜也有排隊耶 忍住 這裡是so what的場啊
在簽的時候 看到小邱龜問阿火說 你是邱龜喔
(因為邱龜的牌子在旁邊 哈哈)阿火說 我不是邱龜啦
被so what電死了啊 樂團親和又誠懇啊
我們還自動和他們握手 挖哈哈

後來本來想跟蹤西瓜的下落
想看他是不是要搭捷運 (哈 可怕的fans)
不過他進了一間滷味店 就算了算了吧
我和翎就去台北車站了
買了給老師的卡片 想說找個地方我們先寫
可怕的星期六 麥當勞客滿
新光三越人真是爆掉 地下街也沒半個位子
後來我們就去口口鬆餅那 悠閒的吃鬆餅喝奶茶

買了拾参和so what的CD 買CD是可怕的事啊
下次要把潑猴買下來啊!!!
五月天DVD實在太貴 我再考慮一下= =a
秋龜
太極 阿火
帥氣麥基
西小瓜

台長: 巧巧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