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22:33:2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師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謝師宴 我們去了船老大
人很多 食物搶很快 很恐怖
但最後很high 大家大吼大叫的啊
滿桌都是吃的 嚇死人啦

快畢業了呢 和老師關係有好很多了吧
老師說這屆比上一屆好玩
我想是因為我們自high吧
她說 還好他有來 聽了很高興

每個老師都被拱上台
歐郎還親老師 感覺老師有點小臉紅 哈XD
之後歐郎讀璿羽給老師的卡片
愛哭的老師還是敵不過眼淚呀
看到老師和布丁擁抱
兩個哭的嘻哩嘩啦 很感人啊
還有大家很大聲的謝謝老師
很高興我們還是一家人
我們其實超愛你的啦!!
小玲很三八啊 哈哈 自以為混在裡面當學生
帥氣增哥和阿德
(顧哥哥沒來呀)
也超愛英文老師和師姊的 哈哈
還有鬼王啊~~~
謝謝她一直包容我們
人人敬愛前主任
(出場尖叫最大聲的)

他來我們這桌說 還記得我嗎?
這時我們這桌只有三個人 我和阿火還有俊男
其他人都去拿吃的了 哈哈
我和阿火頻頻點頭 之後大家都在的時候
他又來 我們問說他記得我們嗎?
他說只要他教過他都記得
問題是... 我們沒被他教過XD
他就說... 他的學生他就記得 呵


還有謝謝每個老師 三年的臭感情都是來真的

台長: 巧巧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