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23:45:42| 人氣3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SA CA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11號 明天是我生日
居然是元宵節啊
我和翎.欣仔.小冷去CASA慶祝生日
然後就四個人一起過
全部的人都是壽星XD
一開始我和小冷.翎去買蛋糕
水果布丁口味的呢~
然後等待欣仔來
結果看到他穿裙子耶
實在太有眼福啦
欣仔還請我們吃mister donut
太好吃啦:P

CASA是青峰姊姊的店(乾姊?!)
然後依據青峰先生的情報
我們很順利的找到地址:)
整個很high啊
欣仔喝蘇打綠(很好喝啊>口<)
因為只有一杯
我喝咖啡冰沙
翎喝草莓泡泡
冷喝魔法巧克力
全部都很棒啊!
還點了小餅乾和鬆餅
CASA姊姊還送我們一份餅乾吃
(人真nice~)

我們許了三個願望
吹熄了18歲的蠟燭
切開滿滿的水果蛋糕
(雖然只有6吋
下次在來這過生日的話
一定會變大的)
還請了一塊給CASA姊姊吃
我們互相抽了禮物
我抽到欣仔的
(雖然我的照片一定很醜
但我想我一定很喜歡的)
小冷抽到我的
翎抽到小冷的
欣仔抽到翎的
還有每個人的卡片
都很有創意 超喜歡
還有翎的棒棒糖和欣仔的巧克力

我們大概待在那二個多小時吧
死賴著不走 呵
而且我們四個還真是聒噪
真不好意思啊
那裡很漂亮 每個角落都很有質感
(連廁所都是...)
牆上有很多照片
也有青峰的 也放著蘇打綠的歌
很多都沒聽過 實在是賺到啦
然後也看到長的像小鬼的照片
結果過不久小鬼真的來了(驚)
很想和他合照說
不過想說藝人已經很累了
連在這還要幫別人簽名合照的
他本人還滿安靜的 很帥
而且為了拍戲還剪頭髮(偷聽@口@")

然後看到小鬼送CASA姊姊生日禮物
很好奇是不是和我同一天生日
我們還問他 呵
原來他的生日已經過了
要走的時候
我們還寫了小紙條給他
祝他生日快樂
也告訴他CASA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還和他要名片 超可愛的

之後我們就決定去看花燈
人真是爆多的
看了點燈儀式 大家一起倒數
還滿好看的啦 但它轉了一圈後
大家都準備要走了...
我們也想說去吃個東西
真是快餓死 結果快瘋掉
胃酸之歌就不知道唱了幾次 哈
人擠人 天啊 不要擠我
繞了一大圈 又回到原點
決定回台北車站 GO HOME啦
真是累掛了 害我們都忘記
下午美好的CASA時光了 呵

這個生日真的很難忘啊
很印象深刻
謝謝你們 i love u~

台長: 巧巧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