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22:45:5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rry X’m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聖誕節(沒那個feeling= =")
去復興看元旦展 可能是因為第二天才去
所以沒什麼東西可以拿了
感覺去年的比今年的好看 不過還是很棒啊!
阿笨今年有展 老實說...
還不錯喔 (林小姐不要偷笑耶~)
阿笨的同學都很搞笑 個個都有趣
這時候翎和小冷.欣仔出現了
嚇我一跳= =" 然後他們玩弄我沒聲音
還聽到老爹的LIVE演唱
超勵害的 很有陳綺貞的feel
我有買了the circus石頭磁鐵
和阿笨徽章 喔喔喔 很好笑XD
之後我和土撥就在附近吃甜不辣
等阿笨拆東西 結果土撥多加一份臭豆腐
還是沒等到 只好先去台北車站逛一下
之後就去找翎拿ZAYIN的CD YAYA~
還在地下街遇到蛋和阿鳳 
回新莊後 我們買了一些吃的去土撥家吃
路上遇到倡邱.bill.老徐.老鄭 今天怎麼那麼恐怖
時間就這樣啦啦啦啦的過去了
(土撥完全是我今天的代言人
超會翻譯和讀唇語 在下佩服佩服) 


昨天平安夜 去學校看書
不過我們在電腦教室作了一整天的網頁
煩死了 這個叫沒事找事做吧~"~
謝謝汪汪.媚姿.小冷.佳瑩.瑋哥的卡片
還有阿蛤.蔡D.我姊的糖果.蛋的愛心書籤
交換禮物拿到喇叭的金莎
小花的喉糖(哪門子的聖誕禮物啊的糖果)


PC-嘿~你看看左邊 是阿笨耶!

台長: 巧巧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