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1 16:34:5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 讓我有點小失望的跨年

放學我和土撥去西門町
因為塞車 阿笨等我們超久
結果吃了東西 晃了一下小逛一下西門町後
發覺不太對勁 去柔家是不是真的要去啊
我們應該證實一下乾媽到底有沒有準備啊
所以我們決家殺回新莊審問柔

結果! 柔他有很重要的急事
看他都快哭出來的樣子
我們三個變遊民了 天啊
嗚嗚 完美的行程都泡湯了
因為我期待很高 所以好失望喔

在土撥家聊很久 又玩牌又吃宵夜
仙女棒也沒玩到 連倒數我們都草草了事
然後在阿笨家 聊到3點多
還睡在一起 太可怕了
早上一起去吃早餐後就回家了

看了五月之戀 之前翎有借我看書
我是覺得書比較好看啦
電影拍的沒吸引力 有點小無聊
不過我覺得那個感覺很棒
風景和畫面也拍的很好看
但是不知道是我家電視的關係 還是...
一直有怪怪的聲音 好差
電影裡充滿五月天 超帥的!
也有五月天的歌 有feel(阿笨附身)
 

祝大家happy new year!

台長: 巧巧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