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6 18:04:3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年慶。NO.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一個不同的日子

對一般人而言不過就是個星期一

但對 妳我 這一天 意義非凡

是我們的週年慶祝

是我們的第二個年頭的慶祝

一轉眼 兩個年頭去了

回往過去 有酸 有甜 有苦 有辣

但 我相信沒有不會爭吵的情侶

當然妳我也曾爭吵過

但我更可以相信

我們的甜蜜絕對要比爭吵要來的多

我永遠記得第一眼見到妳的那一刻

要我回憶 有太多 一一說出

恐怕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但 也可能只有一個字

那就是”愛”

在我心中 妳所代表的

早已經是我今生的最愛

沒有任何人、事、物 

能取代妳 在我心中的地位

有時想著 失去了妳 我會如何?

想著 自己會鼻酸 會淚滾

只能說 不能沒有妳 沒有了妳

我的日子將是黑白 將充滿恐懼

***************

今天是我們第二個年頭圓滿

我們將開始第三個年頭

邁向第四、第五、第六...永遠

常常說妳笨 其實 那是疼惜吧

我想妳也應該知道

打是情 罵是愛 不是嗎?

當然不是真打 真罵

這是情侶間的打情罵俏囉

很開心 今天的天空放晴

好像是慶祝著這個屬於我的日子

也希望 未來無數的日子

我們都是陽光的 快樂的 親密的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們都要相信彼此的心

讓我一起繼續努力 一起加油

走向那個有我們夢想的未來...


傻婆 週年快樂喔!!


台長: ELTT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