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02 00:07:43| 人氣1,4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家貓貓?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在台南市孔廟對面的街道上,發現這隻可愛的南台灣貓貓。


乾淨的皮毛、幸福肥、脖子上的鈴鐺顯示他應該是有主人的,發現他的時候,他優閒地躺在變電箱上的樹蔭,像是在等待什麼,又有些漫不經心。

貓貓不怕生,我伸手摸他,他也不甚在意(當下他的心中沒有我,只有松鼠)。

不久,他的眼神突然變了,兩隻有神的眼睛盯著面前的大樹,原來是樹上有松鼠。當他發現松鼠試圖溜下樹,他的狩獵模式馬上啟動,一溜煙的就跳下變電箱守在樹底下(他的幸福肥一度讓我擔心他跳不起來),松鼠也立刻地又往樹上竄,顯然這一貓一鼠這樣的相處模式已不是一朝一夕,可愛到我捨不得離開。


他是你的貓貓嗎?

我只想告訴你,他溜出家門的大冒險。他,好可愛。^_^




台長:
人氣(1,41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小雪花
此分類上一篇:土行孫遊首爾:食物(一)拌飯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