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2 18:17:38| 人氣1,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武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是武俠,片裡還真有不錯的武打鏡頭。很不傳統的武俠片,我其實還蠻喜歡的。

劇情大概就像查得到的劇情簡介那樣。

金城武演的徐百九搞笑時頗有赤壁中諸葛亮的味道,他用一個小故事來說明徐百九為何對劉金喜苦纏不放,這個角色性格的塑造蠻有說服力的。

徐百九也算是一個另類的武林高手。

片中運用幾個人物講述的小故事來表現人物性格,這個我也很喜歡。

村民們唱歌的橋段有兩段,我很喜歡,他不只是把故事的地點放在雲南,更把當地的風土民情、如詩如畫的山村景致運用在片中,村民的歌聲就像金城武的四川腔調一樣,給這部片帶來一番風味,喜不喜歡,就看個人了。

片中兩幕讓我感覺氣氛較為緊張的地方,都出現在餐桌上,一幕是替徐百九緊張,一幕是替劉金喜緊張,不過徐百九和劉金喜一家吃著火鍋的那場戲,那火鍋看起來真的好美味,看得我都餓了。

對了!曉天好可愛。

如果這是不一樣味道的武俠片,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武俠。



台長:
人氣(1,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RED2 超危險特工2
此分類上一篇:狙擊陌生人 UNKNOWN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