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5 14:55:52| 人氣5,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京都‧大阪:道頓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道頓堀的那天,其實是沒有什麼特別的目的,同一團的團員,有人是想殺到藥妝店廝殺,有人是想吃帝王蟹(我還以為帝王蟹應該是到北海道吃才好),反正,大家各懷鬼胎(ㄟ......應該是各有目標),我還是隨便晃晃去。


居酒屋,這三個字對我來說很日本味,我第一眼就看見這間居酒屋,有種心跳加速的感覺,呵呵。可惜我不太會喝酒,又一個人,不然應該進去一面吃著烤雞皮順便喝個醉醺醺,應該很有趣。

 


這是在日本節目有看到過的,某家商店的招牌,之前看到別人拍的照片,好像不是穿這套衣服,我一直在等他打鼓,可惜沒看到。

 



赤鬼的這隻赤鬼,好可愛  我買了冰的章魚燒,上面還放了剝皮的新鮮橘子,好吃,又冷又熱的。師傅很可愛,我問他能不能讓我拍張他工作的照片,他笑笑的說可以,真是太可愛了。

 


街景。很夜生活的感覺,熱鬧極了。

 


glico的跑者,感覺跟鐵牛運功散的阿榮(當兵當很久的那個阿榮)一樣,已經跑了很久了。

 


它上頭寫著道頓堀極樂商店街,極樂耶,看起來很歡樂。說這邊粉味的也不少,我當天還在街頭拍到一個詭異的男人,感覺很像在招攬客人,一直鬼鬼祟祟,我也一直偷看他。不過他的照片我一直沒拍清楚,他站的地方有點暗。


街景。

 


用河豚當招牌,再明顯也不過了。我有點忘了我到最後進去哪家店吃了河豚大餐,不過感覺有點失望,我還以為會很美味(畢竟吃河豚感覺有點拼命),師傅也沒當我的面吃ㄧ片給我看。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美味,感覺很像咬無味的橡皮筋,嗚,可能不合我的口味。

不過我去吃的店家,有會說中文的店員,點菜的時候一點也沒問題,應該是因應有很多說中文的客人吧,很貼心,進去之前可以問問看,如果有提供這種服務,店家應該會直接派說中文的店員招待。

 


螃蟹,螃蟹,道頓堀上最常見的兩種動物,一是河豚,二就是螃蟹啦!

 


 

這邊好像是心齋橋的街景,心齋橋那邊的商店很多,藥妝店也很多,你有想買的東西只要將包裝的圖片拿給店員看,店員就會幫你找到那個商品了,看來有很多外國的客人都是用這種方式購買產品,很方便喔!藥妝店的東西非常多,可惜我不懂日文,要不然逛起來應該超有趣,有很多稀奇古怪的寶可以挖!


 

台長:
人氣(5,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九份--山城貓貓
此分類上一篇:三峽老街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