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1 20:39:06|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市場裡的一個角落總是固定停著一輛餐車,

小貨車上販賣著熱騰騰的小籠包,

每天下午到市場,總是能看見白霧霧的,香氣四溢。

小籠包老闆是個年輕的女人,

我沒有猜想過她的年齡,

甚至對她的長相毫無印象,

只記得她永遠穿著褲裝、圍裙,頭上總是紮著馬尾戴棒球帽。

 

餐車的生意沒有特別好,

但是老闆卻讓我十分好奇。

 

她總是在沒客人的時候,拉著高椅子、坐在餐車邊,

低頭,

安安靜靜的讀著一本書。

在那一瞬間,

市場人來人往,

我在她身上看見寧靜 。

 

如果說,這個世界上有寧靜,

我絕對相信他是來自於內心,

不管外面的世界如何,

篤定的心就能抓住寧靜的片刻。

 

 

台長: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影像與文字 |
此分類下一篇:無常
此分類上一篇:溫柔的對待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