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0 09:09:13|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個人化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情特別悶 來搞點特別的遊戲讓自己玩
1.挑選出整個硬碟最具代表性的20首情歌,好好的唱出來,目的--唱到明天我說不出話來(唱完全世界的情歌啦 靠)
2.既然聖誕夜半杯雪樹搞不掛我,今晚挑戰3/4杯的雪樹(夭壽 想到半杯的量就已經很嚇人了)
3.來了個讓最怕冷的我冷的半死的寒流,我也要挑戰,待會我就洗冷水澡沖走酒精(希望喝的夠醉 不然會冷死)


(前論)
夜的詩人

如果那時候我沒有愛你 不知道現在人會在哪裡 有什麼際遇
遇見了感傷的歌曲 會不會駐足去聆聽 每一句歌詞都是漣漪

如果那時候我沒有失去你 不知道現在我們在哪裡 有什麼心情
電影裡的美麗劇情 會不會不容易相信 熟悉的對白都心驚

想念讓落單人心情變成了 夜裡的詩人 耳邊一陣風都像愛過的人低語
等待讓多數人夢裡變成了 寂寞的旅人 閃閃的星光都寫滿了 愛情的詩句

(序)
男人與公狗

說起來心理很痛 感情沒成就
其實我還不壞 有點錢 長得不錯
為了什麼沒人看上我 阿諾說 沒關係身邊還有我

OH~愛總是讓人發瘋 為了愛我願意搖尾又擺頭
  掏心掏肺 只想有人愛我
OH~愛總是讓人發愁 一條狗 一個人 枯坐淡水河口
  大聲喊著 我們都要女朋友

(承)
對的人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轉)
毀滅愛情

騎不快的單車 載滿你的友誼 實在想問一句 停下等我行不行
我知道你專情 她的確是唯一 所以玩笑一句 你見色忘友很徹底

毀滅愛情 才能真的清醒 隱藏住感情 任何決定都隨便你
  不能喜歡你 你的微笑過於公平 對我太好 我很難放棄


愛情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
每個念頭都關於你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
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
不停揣測你的心裡
可有我姓名


我要我們在一起

風遠遠地吹著 我的臉我的手我的髮我的心我的眼睛
你遠遠地呆在 那個城那個路那個房那個燈那扇窗口
我靜靜地放著你給我的CD音樂當作背景 怎麼唱
都不再煽情 我記得你習慣 閉著眼抱著我好像我是你的臉笑嘻嘻
我不知該如何 對你笑對你哭張著嘴不理你像個機器
你的世界我的日子好像沒有誰對誰發過脾氣 過的太快 來不及
唉呦........你說你說我們要不要在一起 柔情的日子裡 生活得不費力氣
傻傻看你 只要和你在一起 不像現在 只能遙遠地唱著


氧氣

沉入越來越深的海底
我開始想念你 我好孤寂
跌進越來越冷的愛裡
我快不能呼吸 我想要你
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 氧氣是你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找我
你會知道我 快不能活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救我
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


(合)
相見恨晚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
我不奢求永遠 永遠太遙遠 卻陷在愛的深淵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
在愛與不愛間 來回千萬遍 哪怕已傷痕累累 我也不管


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

看你的眼神 有一點懷疑
再這樣下去 我如何討你歡心
閉上了眼睛 什麼都不想聽
誰都別說 我就要失去耐性

看你的表情 有一點不確定
眼看被愛情圍困的腳步如何看齊
離開了人群 什麼都不想聽
誰都別問 我早已下定決心

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 我還是要愛你
踩著愛情的潮汐 在你我之間來來去去
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不會逃避
我要的不只是愛你而已
我要讓所有虛偽的人都看清自己


痴心絕對

想用一杯Latte把妳灌醉 好讓妳能多愛我一點
暗戀的滋味 妳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妳永遠不會

看見妳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妳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妳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妳的一切
  妳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I LOVE YOU 無望

是你的形影 叫我逐天作眠夢
夢中可愛的人 伊不是別人
我的每一天 一分鐘也不當輕鬆
你是我愛的人 將我來戲弄
九月的風在吹 哪會寒到心肝底
希望變無望 決定我的一世人
I LOVE YOU 無望 你甘是這款人
沒法度來作陣 也沒法度將我放
I LOVE YOU 無望 我就是這款人
我身邊沒半項 只有對你的思念 陪伴我的每一天

(尾)
Waiting For You

金色的舞鞋 伴著音樂
Baby 你的眼睛 是一彎 深邃的湖水

OH 忽明忽滅 掩藏不可思議的美
  讓我暈眩 在懸崖邊 誰知一睜眼就不見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Kiss Me At Tonight
  為何你 Cinderella 留給我一望無際的思念
牽著你 不斷旋轉 一直到黑髮變成了銀線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直到永遠


##################################################################
毆 耶...
嘴唇開始麻麻的了...不過已經剩下杯底了ㄟ
難不成我的酒量又變好了
糟糕阿 這樣以後怎麼辦 我又不想喝那麼多 可是我又想要有微醺的感覺

是不是 全世界規定 要拒絕我就只能用這個理由阿
''你比他好 可是 你慢了一步''
還是我又運氣特別好
每次都遇到一樣的事情
可是 為什麼我發票都中不了ㄌㄟ
仔細想 我哪一點輸人
長相 我應該還有中等吧
身材 除了瘦ㄧ點 身高我還贏過很多人阿
風趣幽默 這個和我混熟了 我打包票沒幾個贏過我
而且沒有大男人主義
品味和穿著應該都有中等以上吧(自己為...高尚)
又不賭 不抽煙 還有培養良好的品酒習慣(心虛...現在我正在做什麼?)
.......
好吧 我輸在一點 我就把我全部的失敗都怪在你這一點
我膽子小 運氣差 口才遜 他媽的 我想騙誰 這已經三點了
難不成..太過誠實也算缺點毆 去你的 難怪都沒人要我
哪個人不是把自己包裝的完美無暇
哪有人自己跟別人說缺點在哪的
我真是阿呆
連偽裝的本事都沒有
難怪年我老媽都笑我''你妹妹都帶男朋友回家讓我們看了 你怎麼都沒消息 是別人不要你 還是你太挑阿''
連前天都說''ㄟ 跨年你沒有約到女孩子一起跨年吧 來店裡打工''
媽 你為什麼要自己去幫我算命
就算算出來的結果有好有壞 你也可以不跟我說阿 稿的我越來越相信命運不是我自己能掌握的
說什麼30歲之前 我不會有好的感情 ;說什麼30歲之後 我的事業會飛黃騰達
我管他30歲以後我會有多爽 現在我很不爽阿
我真的不想相信命運 我的路我要靠我自己走出來

你在哪 你在哪 我還以為 我可以打破算命仙說的命運
結果 一步一步我又得不得不慢慢被迫接受這個事實

要我多看看其他的女孩子
我已經等多久 才找到對的人
怎麼 怎麼 我不早一點遇到這人
等了一年多了 我才等到 現在又是什麼情形
他媽的老天爺 你真的想這樣玩死我阿

如果我是你 我有能力掌握一切
我就會善良一點
讓女人和男人的世界 只會出現他完全沒興趣的 和那個對的另一半
這樣 世界不是快樂多了
至少不會走錯路 酒的銷量也不會那麼好...........Or2


OKOk 3/4杯雪樹解決掉了 好奢侈阿 這種高檔伏特加竟然這樣喝
第一個遊戲先暫停
第二個遊戲挑戰成功
所以 可以進行第三個遊戲了 在寒流來的冬天洗個超刺激的冷水澡..應該是冰水吧
各位很無聊看我文章到這個段落的讀者
等我幾分鐘
我應該就會出現寫我發白吃洗冰水澡的結論
如果沒出現呢 可能就是因為喝了那麼多伏特加 又灌冰水澡 所以心臟負荷不了死在浴室吧
哇..如果這樣的話 那這篇不就是我吟遊詩人兼小王子ek最後告別作了 哈 ...廢話不多說
咬緊牙根 冰水等著我去享受刺激呢




我回來了 表示我沒有因為心臟不夠力而掛點在浴室
我真的想不到 下定決心衝進冰水中 我竟然會冷到''哇''一聲
所以 只衝了正面 我就逃出冰水範圍
不過這樣真的很遜 不像我ek的作風
所以 經過短暫調適(其實 這時候超冷的 一直發抖 而且 我酒醒了 靠 喝醉酒去洗個冰水澡 超好用)
再次挑戰
沙沙沙沙.......虐待自己到不會感覺冷後...哈 虐待 用的恰到好處
ㄟ 奇怪了 關掉水後 感覺身體在發熱ㄟ 超神奇阿
阿哈 所以以後怕冷的各位 咬緊牙根 忍耐一下 跳進冰水裡 幾分鐘後在冷也不怕啦


我何苦這樣惡搞自己阿
遺傳到老爸的個性 心中就算有千千萬萬想說的話 千千萬萬受的委屈
也不會想說出來
還記的 高2那一年某天晚上
爸媽吵了很大的架 他們打架了
媽媽爬到我身邊 嚇醒了我
我趕快起來檔著爸爸
全家坐在客廳 爸爸哭了 爸爸哭了
那一年 奶奶走了 爸爸唯一的弟弟也走了
爸爸也失業了
爸爸哭了很久 很久 他說他心中有好多好多的委屈 都沒有人會去聽
我跟他說 他可以說給媽媽聽 說給我們聽阿....
而以前到現在我呢 哈 跟我老爸一個樣
總憋在心中 也不願意找女朋友以外的人頃訴
可是 我有女朋友的時候怎麼會有委屈?
女朋友笑一個 就化解了全部全部的憂愁
可是 我有女朋友的時間是那麼那麼的短暫..

好啦 累了 星期6聖誕節沒睡的後遺症 一直流到現在都還沒停 好累
我想去睡了 我看 明天我大概就要流鼻涕流半天 然後頭昏昏 腦沉沉 接著在被同學代去看醫生吧 哈哈 自做虐.....




台長: EK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