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7 23:32:4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月十五日 靜悄悄的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與昨天一樣都在家渡過了…
今天爸媽一早便去了旅行,好像是上深圳吧!
妹妹又要上班…
我當然便趁機會邀婆婆立英來我家啦…

三時左右她才來到,看了齣《戀上你的床》,算普通吧!
七時半左右,一次過看了十集覆雨翻雲呀!嘿嘿嘿嘿~~~

我沒有送她到家,八時左右買了麥記餐回家吃,
邊吃邊看《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獎項有點令我失望…
容祖兒不值得奪女歌手獎,李克勤奪男歌手分明造馬…
無線又給劉德華與陳慧琳甚麼亞太歌手,造馬造到飛起!
唯一可喜是見到何韻詩首次奪歌曲獎,
鄭中基奪金曲金獎,那時刻真的感動到我有點想哭…

之後十二點半左右便睡,好累!尤其是右手,真可憐啊~

補充︰今天婆婆立英穿得挺美呢!

台長: 同學甲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