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6 14:53:00|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出.印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將心裡覺得該還該說的都做了
該有一種小小的欣慰與微醺的驕傲
嗯..其實說不定是又一次的絮叨打擾
只是總要有些心靈鴉片才高貴的起來
而一道淨潔深廣的防火道也才能抑止星火復燃燎原

而我也將永遠記得
在該立未立之際
在那段猶如踽踽獨行於寂靜幽僻的人生谷底
認識了兩個很棒的女孩(夠義氣吧:P)
分別重現了我早已遺忘了的
對愛情與友情的最高想像
是那樣的單純潔淨/生鮮靈動
重新開啟了我
對人生或許還是可以有不同可能的
久違了的想望
即便還是一個小小的種子
也必然在日後悄悄滋長蔓延
猶如生命基因的秘密程式
一旦啟動了也就再無稍停遲滯的理由

於是帶著妳們的祝福
我用力的許諾(至少會盡力)
只要有一線陽光就永不放棄仰望
只要有一絲機會就永不放棄希望
未來必定依然遍地荊棘(沒有理由不是呀)
但在信念態度上
我想已然蓄積了足夠的溫暖能量
可以再次與之前欠下的橫逆命運週旋一下
不再輕易讓自己放縱沉淪/耽溺自傷

妳們也是哦(有難同當嘛^^..)
不可以有公主心態哦
(讓我再次以小王子中小心非洲木棉的慎重語氣提醒)
絕沒有一蹴可及的幸福哦
絕沒有單靠命運偶遇
未經努力就能有所成就的幸福哦
一定是兩人那樣強烈的意願與意志
讓兩個來自完全不同星系的孤獨殞石
在廣漠無垠的寂寥人海星空中遊蕩流浪許久後
終於
時間對了角度對了引力對了
得以
相遇/碰撞/試探/纏繞..
終於繞成一個同心圓
繞成一對互相扶持守護的瑰麗雙子星
維持乒乒砰砰熱熱鬧鬧的動態平衡
往共同的未來理想軌道持續前進
當然啦
其間互相探尋/遲疑/摩擦/調適是一定要的啦
他讓妳忘懷過往的憾恨傷痛
偏有時又愛好孤獨難以靠近
妳讓他重拾對生活美好的希望憧憬
卻也一次次提醒著玫瑰多刺輕忽不得
(vice versa..)
然而也就是那些一起經歷過的
掙扎後的堅持
爭執後的了解
讓心越來越靠近
讓情越來越清晰

而即使有一時困境
亦絕非無法改變
至少要從心作起
以全新的眼光審視既有的關係
袪除無謂的雜訊
讓感情回復其該有的純淨晶瑩

..嗯..嗯(沉吟..不是便秘..注意氣質哦)
這些話由我來說好像很沒說服力
僅供參考啦
倒也不用因人廢言嘛
我是理論家啊
是需要實踐家來彰顯我的
身為好友的妳們,呵
自然是要兩肋插刀義無反顧的
就勇敢的去吧
聆聽自己心底的聲音
以勇氣夢想,以智慧實現
而我有為男性同胞常常都嘛勤於行而拙於言(想想妳把拔啊)
許多心事都是要去誘去逼去談去溝通的
開誠佈公/毫無隱瞞的溝通
在表相與事實間
我敢說必然藏有意想不到的款款深情在
絕不是那些動不動就掛在嘴邊的紈褲子弟所能比擬的
(咳..我沒有對號入座,你也不用投來懷疑的眼光)
(還看..真是沒禮貌啊)

把話說盡
是最後的任性
也是一種慘烈的溫柔
擺盪在心情天秤的兩端
就相信我會適當調適囉
嗯,縱使可能漸行漸遠了
天涯相隔
一心微繫
也該有一種悠悠夏夜裡沁涼的牽掛會心
而想試著讓心靈平靜
妳知道那不會沒有代價的
是不甘平凡
是想要穿越時空
想要穿越一時得失悲喜的
亙古幽微願望

感受到我的祝福了嗎
那祝福
因遙遠而清晰
期待那樣的簡單
可以讓青春發亮
讓遺憾純粹
讓所有過往與想望都不白費
讓此心此情
(或許真的可能可以)
永久

台長: else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