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3 08:40:28| 人氣4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FFERT D’OR 佳麗寶新彩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offert D’or
已經悄悄在台上市囉
原本看小屈跟美華泰DM都預定12/16才上市
不過上禮拜六(12/8)去逛美華泰順便修眉時
看到已經有試用品擺在櫃上了
小姐說”今天剛到的”

因為她在幫客人作臉
我就一個人玩試用品玩得很開心^^v
而且1/16又有活動 這次要繳預約金300
可以當天抵產品 還送一組禮物(她當場就給我囉)
禮物如下:
三瓶很貴的活力極效潤白晶(1.6ml sample,正品40ml賣3200元)
和一瓶洗面乳 一瓶卸妝乳sample



當天去還有來店禮 So~~我就給她預訂了>0<
反正本來就打算一月要去消費重新入會的 所以沒差

小姐人很好還送我新產品的口紅試用卡


這次新產品只有眼影跟口紅各漲30元(跟心機價位相同)
其他不變,產品第一眼印象品評如下:

1.眼影:顏色跟花漾美型比起來稍嫌清淡
顏色沒有讓我有驚豔的特別組合
大部分顏色我也不缺 所以不升火
質感因為沒在眼睛上視所以不準不予置評
如果有缺眼影的話可以考慮購入
這款眼影在日本聽說評價不錯
整體看起來也相當有質感

2.口紅:這次有兩款,一款強調發色,另一款著重透明水亮質感
我當然還是喜歡後者^^ 因為嘴唇太厚不要再用重色了>///<
質地跟以前差不多 不過好像更顯色了
缺點是包裝太醜啦!! 上一款多美ㄚ~~真是大落差
這次一次推出20款顏色可供選擇 有一款最特別
色號EX01那隻,就是口紅卡上中間那個
像是唇蜜一樣的感覺和顏色喔!!!

3.唇蜜:質感跟包裝好像跟上一款水晶唇采蜜差不多
不過上一款是刷子,這次是斜頭海綿棒><
我比較喜歡刷子!!而且上一款秋冬新色超讚的
又顯色又閃亮,看樣子我應該多買一隻來屯貨...

4.眼線:這次兩款都是眼線液
一款有亮粉一款沒有
我只有試有亮粉的在手上(有亮粉感覺較自然透明不會太銳利)
有兩個顏色可選:黑色和白色
這次的亮粉超細緻,顯色度也不錯
重點是超防水,就連用它家的卸眼露都無法立刻卸除
要敷一下才能卸掉
(這款讓我小升火)

5.修容:感覺跟之前單色那款差不多
好像只是換個包裝
不過因為暫時不缺所以沒特別去試


上面的試玩心得供參考,有興趣的還是建議靠櫃體驗較準喔!


台長: Elsa
人氣(4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