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7 08:17:18| 人氣1,0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步驟打造閃亮無辜超清純妝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實驗妝重點仍然在眼部,
另外一個重點是底妝的完美度,
才能讓清淡的眼妝跳出來,
當然挑對化妝品也是成敗關鍵囉!

Model:仍然是可愛又適合化妝的章魚哥taco~~


使用彩妝品:
(一)底妝
1.kiss me花漾美姬光美姬隔離霜(控油)--model私物
2.kiss me花漾美姬光美姬蜜粉餅(忘記啥色號了)--model私物

這一組是屈臣氏加一元多一件時推薦taco買的,
買了之後意外發現真的是個好物!!
妝前的痘痘在兩項搭配使用後消失了不說(沒擦遮瑕ㄛ)
整個臉還有”亮起來”的好氣色,也不會假假的,
像是沒化妝似的自然遮瑕感超正點,
taco說很後悔沒多買一組,
當時在猶豫是否購入的我和游海綿也有點後悔沒買...
總之很推啦!如果還有加一元多一件的話鼓勵大家去買ㄛ!!

(二)眼妝
1.Kate恣意眼影筆,PU-1
2.Tiffa炫亮眼線液(極光銀)
3.雅詩蘭黛濃密型睫毛膏(忘記全名了)--感謝游海綿熱情出借

(三)頰彩
MJ戀愛魔鏡血色幻彩露,橘色(忘記全名了)--感謝游海綿熱情出借

其實這個妝應該用粉紅色腮紅和纖長型睫毛膏的,
只是我忘了帶... OTZ

(四)唇彩
粉紅色唇蜜--model私物(我從家裡回到公司taco已經擦好了,所以沒看到是啥)


只拍到眼部彩妝品,我只帶了這兩樣去公司^^”
左邊是Tiffa炫亮眼線液,右邊是Kate恣意眼影筆



步驟:

打完底粧後,用Kate恣意眼影筆紫色款直接塗擦紅線處,
眼窩中間部分以手指稍微往上暈開些。


再來取適量Tiffa炫亮眼線液,
用手指(沒錯!是用手指)由眉毛下方往下塗抹白線區域,
在這裡亮片眼線液不是用來畫眼線,是當眼影打亮喔!



Da-la 眼妝就這麼輕鬆完成啦!
相機有點吃妝看不出來,實際上是非常閃亮又不會很濃的妝感,
有無辜眼神感呢^^


再來用手指將腮紅塗抹均勻就OK啦!

唇蜜部分塗淡粉紅或具透明感的粉桃紅都OK喔,
這就是我這次構想的「閃亮無辜超清純妝容」!



完妝照~~相機有點吃妝得過份,
將就著看吧!在公司草草偷拍也拍不出啥像樣的照片...
原諒我!

這次是因為taco有「晚宴」所以想幫她化妝,
化完後覺得很有「招桃花」感,
都說她可以去誘惑男人了ccc

來一張遠拍的吧!


台長: Elsa
人氣(1,0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onica
挺自然的!我喜歡!自然一點的比較好,比較不容易讓人有距離感,更招桃花喔!
2007-10-15 08:49:47
個性女生
我個人也超喜歡這一款眼妝的^^ 步驟簡單效果又不錯,重點是很自然看起來又有精神!有空歡迎常來逛喲^^v
2007-10-15 11:41: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