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9 12:09:01|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名女子昏了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即將踏入婚姻的女子, 某天逛至書店
「請問,婚姻寶典這本書在哪?」
櫃台傳來了聲音,「在科幻小說那裡找」
「那如何維繫婚姻之道呢?」女子接著問
店員頭也沒抬:「到武俠小說那去找。」

朋友邀約我去社團談婚姻相處面面觀
我告訴了他以上的笑話。

誰有辦法談論婚姻呢?
這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不知是什麼原「因」?
是夢境? 是因果?是輪迴?
女人「昏」了頭
一腳踩入婚姻的結果,
換來些許心安(對宇宙繼起之生命有交待)
誰知道呢?
至於婚姻過程與經歷那真是 --
”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不足為外人道也”,
三言兩語便已交待清楚。

洪小喬在「寧為女人」的專欄裡
談兩性關係談了一兩年,
傻呼呼的我也奉為經典,
直到有一天在報上說她婚姻出了問題,
專欄也不寫了,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我每天在看夢幻小說。


啊,完了。我只能自求多福了。

所以, 我是不敢接受邀約的, 我怕談太多
把自己的婚姻, 也搞砸了。




photo 取自網路

台長: 艾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