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5 15:20:19| 人氣4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印度印象(1)。。。印度『好』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印度人的印象,只有愛沙的鼻子最懂….

不過這一切要從三年多前說起….
愛沙剛飛抵米國那天,恰巧碰到全世界航空業電腦大當機,一陣兵荒馬亂後,愛沙的一包家當就被可惡*的國泰航空給寄丟了….

『誰沒領到行李的,請舉手並到前面登記…』,服務人員對著圍在提領行李處旁被寄丟行李的旅客大聲喊道。

愛沙正想從人群中擠向前,一個矯健的印度阿婆突然側身閃過,將一隻手探到我的鼻前緩緩的舉起….

望著阿婆勝利的眼神,愛沙還來不及秀出 “請排隊”的英文,『咳…咳……阿婆,當然是你先……別客氣,我們中國人最講究的就是敬老尊賢嘛…』

(要不是愛沙機伶,即時屏住呼吸,鼻子差點就廢了…還有,阿婆你的沙麗裡怎麼光溜溜地? 看在我那麼尊重您的份上,麻煩尊重一下我的眼睛,好不好?)

如果有人想問愛沙,那印度阿婆到底是個什麼味….恐怕連將所有氣味都形容殆盡的「香水」作者徐四金Patrick Suskind,都得詞窮…. 不過愛沙還是用僅有的味覺資料庫試著形容看看好了….那味道大概就像小開包著保鮮膜去GYM跑步 (先是鹹鹹的…),汗流了幾公斤後,不洗澡再繼續悶個一年..不不不..大概兩年吧 (然後酸酸的…),保鮮膜拆開後怕被我罵,還自作聰明地偷偷地灑個雜牌香水就想矇過去的那種味道…(最後是腥腥的..)

(待續)

(*『可惡』此詞源自於愛沙在國泰航空所受的不平等待遇,係因當天國泰香港籍吳經理在本姑娘Check in 排了兩個小時後,不僅叫我從頭排過,還口氣超差地說要不然就不要坐,還趁機說我行李超重…可惡極了..吳經理,不要以為事情過了三年老娘就不記得了…哼…就算國泰航空上提供泡沫細細地卡布奇諾,飛機餐也還算頗可口…以後再搭你們國泰航空,愛沙就不姓”愛”… )

台長: 愛沙
人氣(4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