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09:58:0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高普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
這張照片我改的:)
呵呵,
我喜歡高普1,
雖然我覺得3和更好!


看我的大腳丫在林峰身上,
這個充滿責任感的大陸人,

澤安(白肥)人很好【抱】
軟軟的:D

跟阿台有默契,
同病又相連:)

阿台台是個大瘦子,

還有一個自稱帥哥,

另一個坐在我旁邊,


其中一個是大明星:吳克   倫,

女生   都跟我是大反比= 3 =
接下來就懶的用啦= 3 =
小名人不錯,
但是愛挖秘密> ︿ <


開心開心很開心:D
但是立人副校長很機車,

(凸)
偷偷叫他老不死的禿頭,

哎呀呀___*
我是女生講話要文雅:(


管他的!
哈哈,
最近一直被阿台提醒,
他說這裡不是女校,

嘿嘿,

我真糟糕,


愈來愈粗神經= ︿ =
玩性大大大!




哈,

開心就好:D

親愛的三和寶貝,
希望你們像我一樣:) 

我染毛都沒被發現。

台長: 愛的♥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