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19:58:0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  天天押 早安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班上真是high到爆,
不過其實是有一些小 裂縫= 3 =
呼  祝大家開心點囉,
我們是成熟高普1:D

最近一直被鬧,
還是一直以來都被鬧?
其實我也一直鬧人押,
林峰  一直說  什麼,
啊啊?
總不能說我被你鬧的很開心,
對啦對啦 我也 超愛你的啊 ˇ ˇ

告訴大家,
肌肉是我新收的小弟,
他感覺很像呂立凱,

簡小姐是我新搭檔,

小名和澤安都欺負人,

sammi也愛自拍,

阿台台長得超像火星人(王永仁),

小胖子我沒生氣,

星期三很好混,  

還有學長學長,
他也認識達人的某些人,
開心啦:)




目前開心,


上課頭腦居然突然跳出楊,
差點哭出來= ︿ =












待女校太久,
不知道好不好,
最近對於某些事情很緊張,

我真的愛著你們  我的三和,
我也熱愛維尼熊:)


ps:冠婷打給我,我現在在大安家。

台長: 愛的♥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