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22:29:4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宝贝来訪*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XDDD

他是我寶貝啦

嗯哼嗯哼

很可愛八>>>得意

寶貝早上傳簡訊來,

說很想來我家玩呀

當然OK嚕

不過家叫時間要喬依下就是了

改成下午4點上課

我就去接她嚕

順便去買NANA

明天校外教學看

不過我穿的很誇張"

一點點啦。。

就穿新買搭衣服搭庫子

然後化個妝戴個髮窟霸了

哈XDDD

跟你聊天搭時候

有一種超熟析抄懷念的感覺

很想回到以前

一起贏獎狀

一起唱KTV

一起去逛街

一起耍白痴

一起說八卦

一起看帥哥

一起做很多事情



跟你們在一起就很愉快


拉拉拉~

下次思妤有控再去拍貼八

我們還一起看反5566的家族

笑翻了呢XDD

有很多事情

還是跟老朋友講比較好ˊˇˋ



好愛好愛






明天我們要去校外教學嚕

哈。要穿體育福

結果我忘了帶回家

好啦

盡管嘲笑我八

反正我就是笨ˊ   ˋ

習慣啦



咧咧咧~







p;*  我家寶貝辣

台長: 布_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