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4 21:54:3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 好開心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 我們一群人

殺去我家吃牛排 = = 

這個決定 令我有些小傻眼

不過還蠻開心的!好險今天有多帶錢出來 

不然我大概要在那裡洗盤子了ˊˋ

我們一群人 共8人!

像流氓一樣 走進去

接著 點完餐後 竟然像 飢餓30得人一樣

人手無限盤 瘋狂的夾東西!

大家似乎很像餓很久了!吃超快的蛤 嚇到我了!

不過那個送餐的速度真的很慢

慢到都快度估了!

我們還拿到聖誕節的禮物卡 寫下10000以內的禮物

就可以參加抽獎!有那麼好的事情 當然不會逃離我們的手掌囉!

大家本來都說要換現金 可是上面注明了 不可兌換現金或支票 囧

只好 都寫數位相機!哈哈!

最瞎的是 還指定要啥品牌的勒 = =

花了210元 吃了超多的東西!酷斃了!

吃到真的好想吐  連打嗝的空間都沒有!

享用完大餐 接著就是 無敵會計課

超級無奈的 說真的 3節會計 我完全聽不懂

3節都在剪指甲 講話 放空 

下課去找完老師 坐電梯上來 還亂按 為了就是不想那麼早進教室

後來 第3節 大家都累了 只好睡覺


菁菁說 要去投訴 哈哈 笑死我了!

********************************

今天我太聰明了!終於找到要聯絡你的方法了!哈哈!


好高興!我打過去 說要找你 結果。。。


那個人跟我說 這不是你家 

我很想問她說 那你是誰 = = 

哈哈!不過後來 跟他聊得還蠻久的耶!

從那裡收集到的消息是 你很穩定了!

那就ok了 終於不用擔心了!

哈哈!重點是 我根本就不知道 那個跟我講電話的人是誰= = 

也不知道 他跟你有啥關係

他只有跟我說 他等等要去看你 會幫我轉告 我有打電話找你

你你你 手機快點給我開機 打給我ˋˊ


感謝那個從你家族 被我拉出來的學弟 從他那裡 我收集到最重大的秘密

還有那個 我不知道跟你有啥關係的 叔叔



愛死你們了!









台長: 糖果˙ˇ˙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囍〞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行蹤
此分類上一篇:10。8 你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