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7 20:53:56| 人氣1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色的幸福*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臺北街頭上,彤穿著學校制服悠閒的走著拿手機與朋友聊天。
「哇!」一聲慘叫彤的小屁股和地面親密接觸。
「喔…痛死人了~」揉著自己發疼的屁股,彤胸口中的一把火正蔓延開來,站起身來開口罵人。「你這個人怎……」擡頭看清楚肇事者後彤只是張著雙眼。漂亮的一個人!
「同學,妳沒事吧?」肇事者戴著淡紫色半框的眼鏡,眼鏡下是一雙會勾人魂魄的雙眼,英挺的鼻子略薄的嘴唇,無話可說這男子有一張令男人忌妒讓女人神魂顛倒的臉蛋。
「同學,妳還好吧?」男子一臉擔心的問著發楞中的彤。
「……」此時的她呈現呆滯的狀態,過了好一會才回過神!
「看來,該換一隻手機了!」男子拿著支離破碎的手機,一臉無奈的樣子。
「啊~我的手機…」彤哭喪著臉從男子手中拿起自己的手機。
「歡迎光臨,需要我爲你們服務的地方嗎?」女店員笑容可掬站起身招呼彤和男子。
女店員細心的爲2人介紹手機的功能特性,兩人也不時交頭討論手機。
「你們怎麽不看這款新出來的手機呢?很適合你們唷,這款有推出情侶機你們可以考慮看看喔?」
女店員以爲彤和男子是情侶就推銷這組剛出來的手機。
「ㄟ…我們不是情侶…」彤有些尷尬的說著,感覺很不自在。
「啊!真是對不起…」女店員不好意思的道歉,另一個女店員也大力的推銷這款手機。
彤和男子在難以拒絕的情況下,只好硬著頭皮買下那款情侶機。
「……」兩人不知該說些什麼。
「要不要去喝個東西?」低著頭看著彤紅紅的臉蛋。
「嗯!」
〝永恒咖啡館〞裏放著動人的情歌,彤和男子到了咖啡館找了個好位子就坐下點東西。
「我該怎麽稱呼你?」彤放下手中的咖啡看著男子。
「我叫安七炫,T大音樂系。」安七炫說著。
「音樂系!你讀音樂系壓?你主修什麽壓?」她好奇的問著,正值高三的她對大學生活可是非常的憧憬呢。
「很驚訝我是音樂系的學生?」他說。
「不是!第一次遇到音樂系的學生是個男的,很驚訝而已!」
「我主修鋼琴副修大提琴,妳呢?」安七炫用他迷人的雙眼直視彤。
「我還只是高中生,今年高三了!」彤低著頭看著桌面,心中有種奇妙的感覺。
「你的手好漂亮唷!不虧是學音樂的!羡慕你有一雙漂亮又修長的手!」好美的一個人唷~她一臉花痴樣的看著安七炫。
「……我臉上有東西嗎?」安七炫伸手摸了自己的臉滿臉疑惑。
「不是!是…我覺得你很漂亮!」意識到自己說了很失禮的話之後趕緊解釋。
「ㄜ…我沒有別的意思!只是我看過很多帥哥但是你的臉蛋真的很完美!找不到缺點…」彤紅著臉說完這些話。
「謝謝妳的讚美,不過…如果你說我帥的話我會更開心的!」
看了窗外才發現時間在不知不覺中過了那麽久了,兩人互相留下聯絡方式表示希望下次在一起出來喝茶聊天!
「彤!我這裏有T大舉辦的音樂成果發表會的邀請函2張妳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彤的朋友人未到聲先道的叫。
「彤~彤…彤我在叫妳辣!」星在彤的耳邊大喊。
「哇!!」慘了!靈感不見了…瞇著眼充滿殺氣的看著罪魁禍首。
「妳不知道我在2個星期就要交報告了嗎?我靈感沒了妳要怎麼賠我?」
彤的口氣很差,她最痛很別人在她打報告的時候吵她。
吵雜會讓她沒有靈感,沒有靈感就會擠不出半個字!擠不出字報告就沒辦法交,沒辦法交報告就會被給死當!被死當就要重修,重修就要繳重修費!她可沒這麼多閒錢繳學分費!可是罪魁禍首卻不覺得自己闖禍了!
「哎唷~交報告的時間又不是今天,緊張什麽押,還有一個多禮拜的時間嘛…好嘛好嘛,陪我去辣!」敵不過星的〝ㄋㄞ〞功彤只好不甘願的〝陪〞她去參加音樂發表會。
T大是台北有名的大學,這次對外舉辦的音樂會來了許多有頭有臉的人,場面盛大。
身著酒紅色小禮服的彤和一身雪白的星一走進會場就被這種場面給嚇到了。
「……星我們是不是走錯地方了?」彤頭上冒著冷汗嘴角抽動看著好友。
2人很有默契的轉身走道門口看。「沒有錯押T大音樂發表會押…還好沒有穿的隨便就來了。」兩人異口同聲的說著。
因為這樣的默契2人相視而笑。「嗯~有默契!」(不虧是好姊妹)
「彤…老師不是也要來嗎?不是說會在門口等我們嗎?怎麽剛剛沒有看到人?不會是放我們鴿子吧!」星的第六感向來很准。
「這是非常有可能的事情!」以她對老師的瞭解,這種事情常常發生。(這老師非常的混唷~=_=+)
「我們找個地方打電話給老師好了!」說著就拉著星走到陽臺上打給老師。
「老師,我是彤,你人在哪裡?……什麽?!你不來了!爲什麽?」彤錯愕不已。
『老師臨時有緊急事情要處理,沒有辦法趕過去,抱歉押~』電話那頭的人一直跟彤道歉。
「算了、算了!反正我還有星可以陪我,老師再見!」可惡,明天你完蛋了!明天上課的時候…我怎麼整你!(為那個老師禱告中)
「現在怎麽辦?妳要聽嗎?」星看著她。
「能怎麽辦,既然都來了…當然是進去聽囉!」彤無所謂的聳聳肩。
「不聽白不聽嘛~」她拉著星走回場內。
音樂會上的餐點是屬於自助式的隨意供人享用。
「美食配上天賴之音真是人生一大享受,老師沒有來真是可惜!」
星小聲對她說著,不過她似乎沒聽見,她一見到美食就會失神,此時跟她說話是有聽沒有到,直到聽到完美的琴聲進入她的耳朵才擡起頭來。
「ㄟ~是他耶!」彤看到臺上的演奏者之後嚇了一大跳。
「妳認識他?他可是T大的萬人迷ㄟ!」星一臉八卦。
「嗯…」彤漫不經心。
「我的手機就是因為而他摔爛的!」
「你們不是在店員的半強迫下買了新出的情侶機嘛~」星揶揄的用手肘撞彤。
彤白了她一眼並不理會她,注意力轉回臺上演奏的安七炫專心的聆聽他的演奏,曲子奏完會場裏頓時傳來如雷的掌聲。
「謝謝大家今天撥空前來我們音樂系的成果發表會,爲了表示我們的謝意我們已在花園和會場供應餐點,希望大家能盡情享用祝大家用餐愉快!」安七炫說完便下臺和朋友聊天。
肩膀被拍了一下。「去吧!看得出來妳想要去找他。」
「那我們宴會散了之後在那個陽臺碰面,我走了!」說完就轉身去找安七炫。
「七炫,你的琴藝越來越精湛了!」一群人把安七炫團團圍住,其中一個人羡慕的說其他人也跟著七嘴八舌的附和。
「ㄟㄟㄟ!七炫你看那個穿黑色小禮服的女生,美呆了!是我們學校的嗎?」一個豬頭男推著安七炫的手吸引他注意力。
看向朋友指的方向看清楚後,笑開了眼。
「對不起,我先失陪了!」朝她走去。
「嗨,好久不見!」彤開心的打招呼。
「是押,妳怎麽會來這裏?」安七炫從身旁走過的侍者手上的盤子拿下2杯香檳,一杯遞給她紳士十足。
「謝謝,我朋友有邀請函就找我來了,她說我給自己大壓力要我放鬆一下心情來聽一場音樂會。」
「我們找個位子坐下來聊吧,一直站著腳會不舒服的!」他說。
「我剛剛來的時候看見花園有放一些讓人休憩的桌椅到那邊坐好了。」
到了花園安七炫體貼的爲彤拿了一些點心,坐在她的對面。
「你真的很體貼人耶,你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嗯~你不用陪你女朋友押?」彤頓時想到像他這般出色的人一定有一個和他匹配的女朋友。
「男生爲女生服務體貼女生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押,而且我沒有女朋友!」
「你沒有女朋友?真的假的?」她不敢相信這麽優質得男生居然沒有女朋友!真是世界一大奇聞。
「真的!我沒有女朋友。」想了一下。
「妳為什麼壓力大?」
「喔,因爲我2個星期後就要交一個很重要的報告,這報告對我很重要所以給自己比較大的壓力!」
安七炫聲出手摸摸彤的頭說著。「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唷,看妳似乎有些瘦了!」
「你怎麽看得出來!」彤伸手摸化上淡淡彩妝的臉。
「當然看得出來,妳男朋友都不照顧你嗎?」安七炫有些不贊同的微微的皺眉。
「我沒有男朋友!因為…我喜歡自由,而且也沒有遇到吸引我的人!」
突然,一陣沈默席捲兩人。
「怎麽…突然不說話壓?」奇怪的看著沈默的他。
「你當我的女朋友好嗎?」
「啥?你說什麽?」彤錯愕的看著安七炫,腦子沒有辦法消化他剛剛說的話。
「當我的女朋友!」這次是肯定句而不是疑問句。
就這樣從音樂會之後彤莫名的成了安七炫-T大萬人迷的女朋友了,從此也成了T大女生的頭號敵人了。
就像現在她在T大的校門口等安七炫,就不知被幾個T大女生找麻煩了。
「喂!妳是我們萬人迷的女朋友吧!」你看你看!這已經是第7個人了,彤她受不了的翻了個白眼。
「我在跟妳說話,妳是沒有聽到嗎?」女人繼續叫囂著,旁邊也站另一個女生幫腔。
彤打算來個不理人對策當作只是兩隻瘋狗在對她亂叫。
「妳這個人真是一點禮貌都沒有,真不懂萬人迷看上妳哪一點?臉蛋也還算可以身材嘛…普通而已,這麽平凡的你怎麽配的上萬人迷嘛!」女人高傲的在彤面前展示她傲人的身材。
「對嘛!而且還是一個高中生而已耶!怎麽配得上我們萬人迷那種成熟男子呢!」
原本就怒氣高漲無處發泄的彤聽到女人如此貶低她,僅存的理智瞬間斷裂。
「是是是,我再平凡不過!」斜眼看了她一眼。
「但…總比你那〝不平凡〞的身材和〝不平凡〞的彩妝來的好吧!」
輕笑一聲。「哼!再說啦,妳看似完美的臉蛋不曉得塗了多少粉在臉上,完美的身材是不是真材實料還有待查證勒!」她氣炸了,所以口不擇言了!
「妳…真是氣死我了,妳根本是在討打!」女人揚起手准被給彤一個火辣辣的巴掌時卻被人給阻止了。
「誰押,敢管本小姐的事情?」一回頭看,臉色馬上變了。
「熙畯學長……」女人的聲音有些在抖。
「請妳們兩個不要丟學校的臉」男子面帶微笑的說。
女人生氣的瞪著男子「哼!咱們走著瞧!」女人帶著她的跟屁蟲離開。
「謝謝你我叫彤,很高興認識你!」感激的向男子道謝。
「不用說謝謝!我叫文熙畯。」文熙畯笑的很開心。
「彤!…畯哥你怎麽會在這裏?」安七炫看著文熙畯滿臉疑惑。
「炫,你們認識押?」彤一看安七炫原本的不開心早就不知飛到哪去了。
「嗯,我們從高中就認識了!我們可是比親兄弟還親唷!」說著一隻手就搭上文熙畯的肩膀。
「妳是炫的女朋友吧,妳在我們學校傳的沸沸揚揚的唷!以後不要讓她一個人在學校等你,不然都會被一些你的萬人迷親衛隊給欺負!」熙畯打趣的說,晶亮的雙眼吸引著她的目光。

台長: 彤--*
人氣(1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戀戀ˍ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綠色的幸福*2

可 樂_♥
哈哈 安七炫欸>ˇ<
2007-08-30 19:03:01
鈞_×
原來姐也有在創作 ! ?
噢 我真是後知後覺ˊˋ
2007-09-01 12:56:34
版主回應
好歹我也是念應用中文的,多少對創作有興趣,只可惜一直覺得文字不夠精簡,對於情感刻畫也不夠深,總是缺那麼一點東西。
不過這是好久之前的作品了...最近寫不出什麼東西來...有點悶哪~
2007-09-01 21:01: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