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8 22:00:00| 人氣1,3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reathless Trilog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很多人對這類型的小說
都不抱有太大的好感
像家姐就是
Fifty Shades of Gray
他就看不下了
何況是這種真的就是情愛方面的書

我在蠻久之前看了第一本
而最近才又連三集一起看完
我並不排斥這種書
在知道Maya Banks是多多產的最佳之後
我又更佩服他了

故事大綱
蓋博 傑斯 艾許
是紐約最富有 最有權勢的三個黃金單身漢
三個人是從大學時代開始的好朋友
他們都有同樣的性格
控制慾強 支配慾高

蓋博的目標
從很久以前開始就只有一個
好朋友傑斯的寶貝妹妹 米雅
而傑斯和艾許
則是保持著大家心照不宣的三人行
也就是他們共享同一個女人
直到傑斯遇到貝瑟妮
艾許遇到喬西為止


就如故事大綱所說
其實三本都是有關連性的
但連結又不像上下集這樣強烈
所以說他是個系列
是最好的用詞

也就如故事大綱
這其實是很常見的愛情小說類型
有錢的男主角 單純的女主角
荒淫度日的男主角發現了女主角
發現他就是獨一無二的唯一
才發現原來自己也值得這樣童話故事般的結局

我看過很多反彈聲浪
都說其實這種小說
台灣本土就非常多了
有大本的和放在便利商店的口袋裝
每一本都能有這種效果

我還是要說
其實還是不一樣的
台灣的我在國中看過一本
的確當時也是著迷的念念不忘
但是並沒有像現在的感覺

其實這系列的三本
看下來還蠻療癒的
第一本很新鮮
第二本有點驚訝
第三本在一開始看時
覺得跟第二本差不多
但作者還是力求突破

雖然可能看下來
會覺得其實格局都很像啊
基本上結局也一樣
但其實這就是系列的意思
不是嗎?

就寫作部分
我覺得Maya Banks是非常有重點的作家
他知道自己要寫什麼
不會這邊一點那邊一點
搞的讀者頭昏腦脹
他只描寫有助於閱讀流暢的部分
其他如果還是得提到
就不會用太多的重點
來搶過主要劇情的風采

這完全就是寫給女孩子看的書
完全能夠抓到氣氛的那種力度
主角活脫脫就是三個男人
作者用他們的女人
完美的塑造了這樣的形象
給了讀者一個很美的夢

Maya Banks是非常有名的羅曼史作家
獲獎無數 
並且非常的多產
銷量也很不錯
就像我和家姐講的
可以讀過之後
再來不喜歡
起碼這樣就知道為何不喜歡
可以從中間去學習

就跟商業喜劇一樣
這樣的小說也非常有存在的理由

非常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1,3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Book |
此分類上一篇:Darker Still:A Novel of Magic Most Fou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