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7 22:00:00| 人氣1,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xolog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的題材很新穎
連一開始沒有打算追的我
開始看了之後也默默地追完了
而照慣例
這部劇一樣沒有被續訂

故事大綱
在Dominic工作的酒吧
在某一晚有些奇妙的組合
服務生Kacey是他的上床對象



Cal Tom Bruce是一組的



Maya和Liv是一起來的



Jessica和Ron有約



當初都因為不同目的來到這間酒吧
卻也因為來到這間酒吧
他們的人生開始不一樣


其實這部劇的題材很棒
我一直在想怎麼有人可以想的到
而家姐只是淡淡地說一句
這種類型的 只有一季也好
但其實我是期待
他可以發展成American Horror Story那樣


演員部分
Tom由Blake Lee飾演



看起來只是個小菜鳥
作品還沒有很多的一個演員
部過他的這個角色需要很多呆呆的表現
我認為他的表現都很到位

Maya由Ginger Gonzaga飾演



在影劇圈應該算是小有名氣
他在許多影集裡都有客串過
連在電影Ted裡都有軋上一角



他的外型雖然沒有非常特別
但我還是很期待她的表現
在這裡呈現的肉食女
非常的符合他的形象
演得很有那麼一回事

Liv由Kate Simses飾演



他接片的週期有點奇怪
但其實出演過蠻多我看過的片
他在這裡的角色也很襯他
看起來呆呆的但是有滿腔的熱血

Kacey由Vanessa Lengies飾演



我上次看到她
已經是The Perfect Man



這次看到她整個大喜
每次只要看到比較以前看過的演員還有發展
我整個就是很開心啊
但其實他一直都有在螢光幕上
只是我正好都沒看過


要形成這樣一部故事
沒想到其實演員並不少
每一個都認真負責自己的部分
全部整合起來
看起來就很協調

我很喜歡大家都是發展自己的故事
到最後卻彼此都有相關
有一種命定的感覺
我很吃這一套

非常新鮮的
這部影集的故事全部都發生在一個晚上
在一個晚上
能在一間酒吧發生關聯的人

因為時間軸只有一個晚上
需要有看頭或是吸引力
就需要不少的演員
每個演員交叉反應
以排列組合來說
就有很多不同的火花了
這算是這部片的主軸

看著不同演員間的反應
會有很多感覺
就像是在藉由這短短的介紹
了解這個人物的個性
但又不拖泥帶水
只帶出需要的部分
劇情掌控得很好

這種要發展成American Horror Story
是有些難度
全力放在一整季
或許是比較好的

已經看膩目前美劇題材的
這部很推薦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1,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TV series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Halloween!!!!
此分類上一篇:Young & Hung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