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01 22:00:00| 人氣1,4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radise Ki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晚上
不知道搞什麼睡不著
剛好在睡覺前
拿起已經買很久了的漫畫
《Paradise Kiss》起來看
就利用睡不著的時間
把五集全都再看過一遍

矢澤愛
在我心中是等級還蠻高的漫畫家
我很喜歡他的一些思想
在在都很吸引我

故事大綱
早板紫是一名明星高中的學生
他因為平常壓力大
所以搞得自己有點憤世嫉俗



而有一天她走在路上
被一名全身穿環和安全別針的男人攔下來
呆滯了一下
他轉身就跑

但一轉身
他撞到一名高大的女子伊莎貝拉
整個人昏倒了

他被帶到他們的工作室
一名粉紅色頭髮的女孩向他說明



他們都是矢澤藝術學院的學生
想要請他當他們時裝秀的模特兒

人生目前都在軌道上的紫
會怎麼做?


不是像櫻桃小丸子或是我們這一家那樣
是有趣的家庭小故事
他描寫的是有一些更深的東西
我一直很欣賞他這點

而他的這部Paradise Kiss
在我看來已經算是漫畫家很大的收益了
因為他不但有漫畫 動畫
甚至連電影都拍出來了
我有考慮三種型式都寫一遍

因為我這樣全部看下來
會覺得以這三種型式描述的同一種故事
其實是全然不同的
感覺是以漫畫為根基
然後發展出其他兩個故事

不知道為什麼
我討厭不起這個故事
我知道這部漫畫的時候
已經出了動畫

小時候 家姐就告訴我
一部漫畫要出到動畫
需要4年左右的時間
從那時候算到現在
這個故事還是沒有讓我感到無聊

我很欣賞這畫家
風格很強烈之外
他的每本漫畫都很有特色
或許大家比較熟知的
是他的Nana系列
也是一部有漫畫 動畫和電影的作品

Nana應該是矢澤愛名聲最大的漫畫
我還曾在國外的影集或電影中
看過裏頭的小女孩拿他的漫畫
這真的很厲害

但矢澤愛也說過
Nana其實是一部商業漫畫
從他這句話開始
我欣賞這個畫家

在高中的時候
我被同學介紹了另一部漫畫
是這部的姊妹本
《芳鄰同盟會》
AKA, 近所物語 芳鄰物語
是他很早期的漫畫
這部很好看

而矢澤愛的畫風之強烈
相信有看過的同學們應該都知道
他所構思的故事
如果當時這和主角是同個年紀
會非常進入狀況
但如果是再大一點的年紀
也理解當時的年少輕狂
真的是年齡範圍非常廣的一部

而看漫畫就知道
矢澤愛是一名非常有多方興趣的人
在他的筆順中
也看得出熱情
而在他的故事中
完整的捕捉到那種高中時期的青澀感
真的很棒

超級推薦!!!

●圖片GOOGLE


台長: mus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Comic |
此分類下一篇:Shinya Shokud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