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9 22:00:00| 人氣1,0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re The Wor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是目前on檔的影集
不知道是不是完結了
還是剩下兩集
但我必須說
這部真的好好看啊

題材頗新穎
我很喜歡這種一推進的感覺
沒有特別說白
讓觀眾自行想像

故事大綱
Jimmy被許多女生認為是最糟的情人
根本就是個奇葩
而在許多對象中都被認為是爛人的他
竟然敢參加前女友的婚禮

而在婚禮上
Jimmy遇見了Gretchen



Gretchen和一般女生不一樣
在一起共度一晚之後



Jimmy似乎看到了可能性?



只能說
這個自行想像的速度通常快很多
總是在看第一集的時候
就希望他們Happy ever and after
不過沒戲演啦

演員部分
Jimmy由Chris Geere飾演



他是英國人
濃的英國腔讓他的腳色誘更加鮮明
很多部分都表現得很好
尤其是那種自大的表情
掌握得很好

Gretchen由Aya Cash飾演



這個角色的設定
就是沒什麼自尊的美女
基本上就是女版的Jimmy
只能說
我真的太享受他們的對手戲了

Edgar由Desmin Borges飾演



他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腳色
並且完全的支持Jimmy和Gretchen
身為老兵的他
在各方面都有點難適應
Desmin Borges整個有演出那種彆扭

Lindsay由Kether Donohue飾演



這是Gretchen的好閨蜜腳色
但其實很沒安全感
因為注意力都在Gretchen身上
一開始我沒有很注意他
但後期他的戲份變多
我發現其實他的表現很不錯
或許不特別引人注意
但有一定的實質幫助效益

這部的演員我都還是第一次看到
主要腳色有四名



四名演員都表現得非常出色
不但可以互相搭配
並且自己的戲份也可以掌握

題材很新
我沒想過這也能發展成一個故事
結果不但是個故事
而且架構非常的完整
讓我驚訝了一下

編劇真的頗令人驚訝
每一集幾乎都有一個哲理在
而且我很欣賞他捕捉的角度

雖然主人公的火花有點扭曲變形
但拍攝的角度還是
捕捉的到他們像一般小情侶相處那樣的甜蜜
真的很可愛

最近愛情喜劇實在很難出頭天
因為許多典型愛情喜劇都戰死沙場了
這部的出現
簡直簡直像是一股清流

笑點或許不那麼好懂
但是是一部很放鬆的影集
並且會讓人想一看再看

非常推薦大家來看看
絕對會耳目一新!!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1,0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TV series |
此分類下一篇:Young & Hungry
此分類上一篇:Trophy Wif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