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9 13:12:53| 人氣3,0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長的回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爾雅的一封信:

        不知不覺之中昕穎來到爾雅之家已足第三學期,真的是長大不小。是什麼樣的因緣際會,讓我們選擇了爾雅之家?因為表嫂素蓁(邵齊媽)三個小孩都是唸爾雅之家。而這三個小孩都非常優秀,穩定性很好。當然也是表嫂很用心在教育小孩,所以我也就選擇了爾雅之家。

 

        第一學期的時候昕穎每天總是非常開心,小孩子開心、父母也就放心。到了第二學期昕穎雖然有些情緒、抗拒上學。我想這是一個過渡期,若是到別的幼稚園,他也會有這個一個現象,所以繼續堅持。到了第三學期,哇!他一切的求知慾及自信,就整個發展出來。在4月份的親子工作日的時候,讓我更了解到我們真的選對幼稚園了。因為爾雅之家真的做到落實蒙特梭利教學的教育理念,小孩子每天透過操作教具、重覆性地練習。在遊戲中學習,練就基本功,讓我覺得爾雅之家的小朋友好幸福。

        

        是什麼地方讓我看到昕穎的成長?正於我們每週一次的思達數學課(創意數學)。在這課程中他的表現越來越好、越來越有自信,是因在爾雅之家每天的操作就是在練習這些基本功。而數學課每週只有一小時,但透過爾雅之家的每天練習,變得更相得益彰。也就比同期同學學得更快、有自信了,學習慾望也就增強了。我想這樣一切就值得了!感謝爾雅之家所有老師,也感謝表嫂讓我有機會認識爾雅之家。

 

        最後再分享一點,以前曾經遇過幾個小朋友是在所謂的蒙特梭利幼稚園上學。小孩是非常有主見,但相處起來並不討人喜歡及舒服。因為太過有主見,並不會考慮到他人,甚至有些不太有規矩。但爾雅之家顛覆了我這印象,因為爾雅之家的小朋友是有主見的,但也很貼心、有禮貌的。我覺得非常棒!

 

                                      昕穎媽媽98/5/17

 

 

台長: 爾雅之家
人氣(3,0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教學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暑期夏令營開課時間表
此分類上一篇:狂賀~~爾雅之家榮獲97年度托育機構評鑑優等獎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