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1 17:32:3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松日記】原來不是小松愛告狀.大松真的很凶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常
阿松們就偶爾會吵架
例如搶葵瓜子時
有時大松沒事
也會欺負小松
過去打個兩巴掌之類的..
小松只比大松小一些而已
兩隻其實體型差不了多少
可是一臉柔弱的小松好像老是吃虧

阿松們其實蠻安靜的
沒事不會出聲
偶爾聽到的叫聲
幾乎都是小松發出來的
只要大松一靠近牠
它就會趕快呼叫
有時我們摸小松
牠還會誤以為是大松碰牠
而唉唉亂叫
所以
我一直都覺得小松很愛告狀!!

上星期天晚上
大松老是和小松打架
我們把小松抓出來玩
(現在我們每天都會跟牠們玩….)
放回去後
情況更加嚴重
只要一放進籠子
大松就會馬上衝過去
我妹試圖把牠們分開
混亂中被咬了一下
(牠們的小尖牙可是利得很!!)
這才發現
牠們不只是打架
而是玩真的
大松好像瘋了一樣
每次一把小松放進去
牠就在第一時間衝過去狂咬!!!

我們都嚇壞了!!!
小松一直尖叫
我跟我妹也一邊尖叫個不停
一邊手忙腳亂地分開牠們!!
就這樣
我們兩個大人類
竟然被這兩隻小鼠輩
弄得六神無主!!
在發現小松的肚子上都是紅色的咬痕之後
(肚子毛較短可以看見傷口)
我們更是心疼得不得了..

既不能把小松放進籠子
又不能放牠在外頭亂跑
更不可能一直把牠抓在手裡
一時之間
我們都慌得不知如何是好…

我趕快狂call小璇…
問她該怎麼辦
小璇說
可能是因為發情期的關係吧
所以大松才變這麼暴躁
就先把兩隻分開養..


可是要用什麼容器放老鼠呢??
都這麼晚了..也不可能上那兒去買….
唉…找了一陣
剛好有裝燒錄機的厚紙盒
勉強可用…
暫時解決了這個問題~~~~
讓驚嚇告一段落!!!!

本以為問題獲得舒緩
沒想到..
第二天早上
厚厚的紙盒就被小尖牙咬出一個洞
大松鑽出來逛大街……
引發另一陣手忙腳亂…
還好我已經起床看到牠在咬洞

不然事情就大條了!!!!

台長: 本姑娘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