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12 23:25:25| 人氣3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恭喜恭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身處繁忙的辦公室,還在講著另一通電話,卻從手機裡聽到你上榜的消息,馬上打電話給你,覺得自己好像比你還像個上榜的人!
覺得真的是好替你高興的!而且好像比我自己上榜還要高興!因為知道你這一路走來的艱辛吧!所以更瞭解這個甜美果實的得之不易!
其實非常感謝地珍惜著,半夜與你通電話的樂趣!在夜深人靜的時刻,各人獨自面對自己真實的一切,你說這是你難熬的時刻,其實對我來說何嚐不是呢?!夜靜,卻更清楚地聽到自己心裡吵雜的聲音,可以在這樣的時刻與你分享彼此心中的聲音,這是很大的福氣!
印象最深的是你的"集中營哲學",你要我不要想太遠,可以想像自己身處在集中營裡,只要過了一天,就可以感謝上帝又讓自己活過了一天!這個有趣又貼切的比喻,是我這段期間很重要的座右銘呢!
在最艱困的那幾天,你是少數可以在第一時間分擔我苦難的人.終於換我在電話的這頭流淚陳述,不知道有沒有把你嚇壞了?!可是真的是感謝上帝,派你這個天使來抬走一些我肩頭的重擔,讓我可以放心盡情的傾訴,你知道的,這對我多不容易!
反正只是要讓你知道,你是我生命中一個重要的朋友,雖然你總以為自己不夠好,總認為生命很艱難,可是你是一個認真的人,也許就是因為認真生活,所以才會經過更多的苦難.雖然你一直認為有些話是自圓其說,可是我真的認為你會得到更多的祝福,真的!
說不定上榜對你以後生命中的祝福來說,只會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記錄,可是我還是要大大地給你恭喜,也希望你記住這個美好的時刻,記住自己是一個值得被肯定被讚美的人!

台長: Ellie
人氣(3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