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3 22:14:00| 人氣3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年前的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年前的今天,魔力小褲褲現身!
20080413,我的日記寫到......
是每個小孩都這樣嗎?還是我家江小冠特別搞怪?
還沒兩歲就會拖地板,自己爬樓梯,放DVD
兩歲多一點就講說:我長大了不用包"配配"(尿布),只是為了愛光屁股打滾;明明就還不能控制自己的擴約肌跟小弟弟
整天自以為是的交代為娘的我說:你走路要注意安全喔!(我走路很不穩嗎?)
不然就是講自己:我速度超快的,媽媽你稍等我一下喔,
還常常把:太可笑了吧?昏倒?不可能吧...之類的話,一堆,掛在嘴邊
 
現在兩歲半的他滿口道理的,講到他老爸想捏死他...但是就是不肯說:我要尿尿
 
今天!!!
太感動了~他穿上了新賣的小褲褲,竟然很乖巧的自己說要尿尿跟便便
喔!為娘的我真的感動到要掉淚了
我的兒子長大了
 
所以!跟天下的爸媽分享
真的不用急
小孩子想要自己上廁所的那天,他就自己會去上廁所了~


***************************************************************************
剛好,前幾天同事問我說:你幾歲開始訓練小孩自己如廁
@@我完全不記得ㄟ!!!
所以回來翻翻日記,發現!原來,我沒有很認真教小孩上廁所,基本上奧斯汀半夜不尿尿的(他小時後我還擔心他是不是有病);目前4歲半,尿床紀錄5次
 
魔力小褲褲在哪裡?是哪一件?什麼品牌?很抱歉......沒有紀錄
 


20080315.jpg

台長: 四姐弟
人氣(3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白豬與奧斯汀 |
此分類下一篇:摳伊必荳
此分類上一篇:最早的記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