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9 22:35:4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ㄍ小時!!!!!!!!!!!!!!!!!!!!!!!!!!!!!!!!!!!!!!累阿= =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打球好爽阿~
但是好累喔~XD
而切今天是嬤補考ㄉ大日子我卻遲到ㄌXD
我是ㄍ白吃阿我~
到最後我吃到後果ㄌ...
我被狂電阿~~~~~~~~~~~~~~~~~~~~~~~!!!!!!!!!!!!!
學姊和揪揪+小威XD
打1ON1....
我只贏過三場ㄅ....
一分決定勝負耶....
每次都被秒殺XD
你們都不是人阿~~~~~這樣電我~!!
之後找學弟妹一起挑一下~
剛開始團隊默契不好阿>"<
揪揪ㄉ腰閃到....我ㄉ膝蓋又撞到ㄌXD
好痛阿~XD
我ㄉ籃球生涯毀ㄌ...
我ㄉWNBA阿~~~~~~~!!
打了好久喔~
打ㄌ四ㄍ小時耶
骨頭都快要散掉ㄌXD
我真是欠操阿....
我跟揪揪坐在場邊休息....
想著我們一直在做ㄉ那ㄍ夢~!
組一ㄍ女子籃隊!!
我想很多人都想過ㄅ....
我(OR小黑)跟學姊當後衛!!
揪揪當前鋒!!
猴子跟HARISOMN當中鋒!!
這樣就搞定ㄌ!!
因為大家都認識ㄉ差不多ㄌ....
好想要實現這ㄍ夢想喔~!!
但是卻又是那麼遙不可及....XD
神阿~~~~救救我阿~~~

明天就要ㄑ學校註冊+開學....
但是穿啥西裝外套阿
醜死ㄌ.....
真受不了.....
但是唯一開心ㄉ是可以看到我可愛ㄉ嬤~~~~~~
哈哈哈哈哈~~~~
愛你唷~~!!
補考一定會過ㄉ拉~~~~~

台長: 肉肉大盤商AnD肉肉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