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9 02:46:06|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nta Cruz 之 Boardwal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理位置在 Santa Cruz,

樂園名稱是 Boardwalk

這是一個長型沙灘線,

有號稱全美國歷史最久的木製雲霄飛車,

加上優美的海岸線,

這的浪漫指數我給它一百分!

或許吧! 年紀較輕一點,

我會常常來此溫存戀愛。

現在呢?

似乎年齡大了些,

風大了! 空氣中透著冷氣息,

讓我有點受不了!



【後記】
這是我第二次來這,很巧的事,兩次來此,都是四月天,風有點大,艷陽也是高照,年經的美國男女,個個都是露背裝亮相,而我呢? 只有穿起禁不透風的風衣檔著我認為的寒風。

我想下一次我要再來的話,一定會選六月天或是九月天吧!

原本帶了數位像機,要來這寫真一下,結果咧!居然電池沒電了,真是給它&﹪#*※!


圖摘至於http://www.beachboardwalk.com/01_jobs.html

台長: 漁客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灣區的生活體驗 |
此分類下一篇:婆婆的胸懷
此分類上一篇:ChuckE Cheese`s的玩法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