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4 10:05:00| 人氣4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康復日誌_W3_day 14_五個男生 V.S 盧小萍新生活_0509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車禍回家和新室友生活後,覺得自己很幸運。本來在醫院時有很多的擔心(擔心怎麼尿尿,怎麼大便,怎麼在大家都去上班的情況下生活..),因為自己現在手持拐杖做很多事情都很不方便,但沒想到回家後發現新室友們都對我很好..


室友一: 也就是看起來像坐牢犯的房東-陽光先生,每當我吃完餐點沒法移動餐具時,他總會幫我拿到洗碗槽。便當飲料放冰箱太下層,我沒法彎腰拿到時,也願意幫我拿起來順便幫我微波~泡好紅茶時也是他幫忙我拿去房間放,而在了解我們還有 5,000AU 的車款壓力下,也主動幫我跟二馬降了各 5 塊的房租~這個看似酷酷的外表下,看來的確有顆如他名字(Sunny)般溫暖的心~


室友二: 法蘭克在我沒有主動要求的情況下,每天都很好心的幫我備妥早餐。有天早上起床看到早餐陣仗,更是讓我嚇的不敢亂動筷子,因為我還以為是我們越南房東的~因為當天早上的菜色有白粥+炒蛋+炒...(忘了 @@),而且餐具往往也都會擺好讓我用,真的是個很貼心的男生。
室友三: 阿誠每天在睡醒後都會幫我把他的筆記型電腦+滑鼠+硬碟擺好,電源插好,好讓我可以躺在床上無聊時可以看電影。本來我只有請他幫忙一次而已,隔天我還想完了忘了提醒他,沒想到眼睛一睜開已經看到電腦在那乖乖的擺好~(感動...)。還有這孩子常常半夜睡不好,所以如果我要起床尿尿時,還會拿手機亮阿亮的,讓我可以看到路,不要跌倒!! (感動*BIG) 真的是幹業務的孩子,就是會搞心思細膩這套~


室友四: 馬修在看到我們要賣去Alice Spring火車票時,主動幫我上色要貼的公告稿,還幫我跑了 YHA/Youth Shack/Chills/Melaleca/Gobel Gossip 幫忙把公告貼出去..真的是很夠義氣的孩子..


室友五: 也就是心愛的男友麥克,在我回家後對我的照顧更是無微不至,總是以我為主的幫我傳大骨湯/鮭魚粥/牛奶,還幫我準備每天中午便當,有天早起還看到我愛喝的紅茶已經泡好在那邊等著...洗澡也是在他幫忙下,才能每天享受洗澡與洗頭的樂趣~(自從車禍第一週在醫院體驗過連續一週沒洗頭的極養感受後 @@,現在覺得能每天乾乾淨淨的真是太幸福了~)


目前在大家的細心與體貼無微不至的照顧下,真的是讓我心情放鬆許多。想想我真的是要多休息多躺好讓骨頭快快長好,不要再埋怨很無聊想出去走走之類的無理要求,免得給大家製造太多不便~

台長: 盧小萍
人氣(4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澳洲打工渡假 |
此分類下一篇:康復日誌_W3_day 16_就定為復健週吧_080908
此分類上一篇:[澳洲打工渡假] 康復日誌_W2_day 14_心慌的喃喃自語_0609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