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0 19:56:32|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经很久没写了,最近发生了太多事情,我就不一一说了。最大的一件事就是我决定去澳大利亚读高中。这个决定完全是自己做的。因为金燕姐说:“自己的事一定要自己作决定,这样就不会后悔。在做决定之前一定要想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当然她说这些话是针对另一件事说的,但我一直都困惑于我的未来该走哪条路这一巨大问题上,所以无意中就往这方面想了。在历经三天的仔细思考后,我作出了一个可以说是影响人生的重大决定。那就是出去读高中,然后在那边考大学,要考一个世界排名前一百的大学。当然在那边考大学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付出的努力只能比这边多不会比这边少,更不是逃避高考的方法。想想要用人家的母语和人家竞争,这是我从来都没想过的事情。但这是想考一个很好的大学的唯一途径,为了证明自己,只有选这条路了。我也知道证明自己的方法有很多,但没办法,家里的亲戚只看这条,但偏偏我想证明给我亲戚看,他们总是表现出他们的孩子是家里人中学习最好的,而我永远都不能超过她。他们总认为我在学习方面是无药可救的。所以我一定要证明一下。当然这只是其中的一方面而已。更多的是为了以后的生活才这样决定的。
经过两个晚上的谈判,爸妈终于同意了。在一周之内就准备好了所有需要的证明,并且选好了学校,和那所学校的Director International Programmes见了面并接受了面试。我选的是一所位于南澳州首府阿德莱德的天主教女校,因为那所学校升学率很高,并且阿德莱德的中国人相对来说比较少。因为是教会学校,所以校长是修女,超和蔼,其他的老师也都特别和蔼。那所学校的历史也很悠久,有127年历史了。所以自认为学校选的还不错。剩下的就等签证了,只要签证一下来,本人就要远去他乡了。最快差不多7月就能走了。但我在这边还是参加会考,虽然我有一万个不愿意,但老爸发话了,何况考了也没什么坏处,所以我就只好硬着头皮上了。反正没压力,没准还能考个高分呢,嘻嘻。

台長: Ellen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心语心愿 |
此分類下一篇:奎贤一定会没事的
此分類上一篇:现实的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