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8 21:35:4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費那麼多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覺得

自己怎麼那麼傻...

浪費了那麼多的時間..究竟在幹什麼?

在一個不曾對自己"好"的人身上

不曾對自己付出的人身上///

究竟是為了什麼?

以為那是愛情嗎?

愛情不是這樣子的.

是真誠

是真心的付出..是付出

不是躲避.也不是自私,更不是凡是只有想到自己.保護自己.........

是勇敢去愛對方...

是去愛.是動詞..不是只能存在幻想裏.而無法存在在現實之中的

是為勇於承擔負責即使是負荷他都願意扛起..

他背負著你就像背負著一個家

 

 

究竟是為了什麼?.浪費了那麼多年..

唉,幾次都是這樣子.浪費了太多時間在不對的身上......

朋友的勸告也不聽

直到清醒來才發覺.自己怎麼那麼傻

這種人有什麼好值得的?

若別人視自己的委屈為天經地義的應該.也是自己蹤容對方..結果欺負了自己

放著喜歡自己的人不理

卻苦苦執著於某一個人...

那時的緣份應該早該斷了吧??????.....

那一天

我默默的祈求....

就是在告訴我這個嗎?

彿彷在笑我....不要再執著我自己想的..要.看看現在的身邊

那時的感覺好奇怪!!!

一件事若被搞的(走的)好爛

我就沒有什麼興致了.我不想收破爛,,我有潔癖,我不喜歡太多戀情的人......

新仇舊恨太複雜了

也太醜了..我沒有心想去處理

不如新的好的開始來..來的好

我一點也不擔心

不論最後和誰在一起或only one

我相信越成熟的人都能面對.....

即使是個從不認識的人都好..

有些事根本不重要.他肯照顧你,忍受你.對你好.真心的為你.比他多帥多有錢還要好..

我一點也不擔心

有我最喜歡的佛.菩薩在

他們會為我好的

 

我想我就要清醒了..........

浪費那麼多年的時間.....真是白痴

為什麼會那麼執著走不出來呢

對你好愛你的人.....

還會有呀

 只要每一個人肯睜開眼開..

去看看這個世界

看看身邊的人...

 

 

 

 

 

台長: 像瘋子一樣的 bearry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