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23:32:3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蝴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做了一個夢

在夢裡..我們一群人就像有活動一般,不知道要走去哪裡

 但整條的路程你都不太理我,都跑到別的地方

就像個花蝴蝶一般穿梭在其它人的身邊..

 和別的女生打情罵悄的,好不快樂~~ 

 然後你自己又對大家說你喜歡上xxx

因為你覺得她很純真.很可愛,就像你們要在一起一樣

 我就這樣子聽著看著..沒什麼太大反應..我有問你.你好像也沒什麼理

我就說要去忙..跑掉了

 陪著我走著的(在我身邊)..都是一群像媽媽歐巴桑,或著大姐姐

他總在和我說話..安慰我,或著我也只能依賴他們就都和他們說話

碰到的一切都是他們和我經歷的

 對你的一切行為.我就像個越來越遙遠的人.我就都只有很漠然很難過

 ##

你什麼時候像個花蝴蝶?

 你以前不是這樣子,為什麼這幾年變了?

 那些緋X

 不是都是你自己找來的嗎,又何必嫌它煩呢

 一個一個..工作上的

 看著你和他們牽手...

 或著和她唱的情歌..

唱的”到底對我有沒有動心”兩個人互相問對方..還真的很曖昧

 你會覺得自己很心虛嗎?誰會喜歡那歌?誰會??

 當花蝴蝶還習慣嗎?

  ##


 突然想到一個在 20初歲時認識的一個同事.她比我還要大幾歲

人還不錯!後來就和我還不錯,我的朋友同學的姐姐們介紹給她認識

他的男朋友是我幫介紹的

  我對她滿好的!我真的把她當好朋友,因為覺得她很不錯

 但她後來總會常常和我說:XX 你要體諒我!!

 我最記得就是這句話,她總要我體諒她,不管任何事

”你要體諒我!!”

”你要體諒我!!”

 然後她就會去做些她覺得她應該要做卻有時...

 體諒她!?ok好朋友

 但怎麼後來卻會變成,永遠都只是我在體諒這個人??而她呢?

 我好像有問過她:為什麼都是我在體諒你,那麼你呢?

 她好像就和我講長篇大論的理由!!就很像我沒體諒就是我很幼稚或不對

 因為她覺得她是姐姐大我很多歲!

 後來

我就慢慢她疏遠了,因為後來有時並不是很開心我不太開心

我有和我同學說:我的感覺

 後來

 大家都忙 人事全非.大家就沒都有再聯絡

隔了

 好多年..有天在公車上竟然遇到她

當時還是很開心! 我們互換了電話.她換了英文名字

 但後來我從來都沒有打給她

  我也沒有接過她的電話

 因為我覺得我和她再也不太可能是朋友的了

因為距離相隔太遠了...

  沒有那個力去拉回從前

最大的原因是

那天,我覺得,我都在和她講”場面話”,我從頭到尾都裝的”很好”的樣子

  那都根本不是真實的自己,我根本沒辦法真實的心去和她交朋友了

  所以,就只能這樣子

 關於曾經很好的友誼,那就留在過去了~~

且我真的怕了又要一直在叫我體諒她!?那就很像我永遠是會覺得委屈的一方

一個老是要我體諒她的朋友

台長: 像瘋子一樣的 bearr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