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21:57:0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06/12 第一次見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認識到現在已經忘記多久了
三、四年有吧
我總是亂叫你騙小孩的惡魔或殺手之類的
每次聊天聊沒兩下就沒什麼話可以聊

直到某天 知道你的無名
才知道 哦 你有伴
直到某天 你的狀態不一樣了
才知道 妳們分手了
至此我們還是僅止於msn or 即時通

07/06/08 你告訴我你明天要去澎湖玩
我整個就很雀躍 明明就不是我要去
為什麼我可以比你還興奮
告訴你所有該吃的 該注意
交換了電話…

然後開始第一封簡訊

不對 這篇是要寫第一次見面

第一次見面是你從澎湖回來的隔天
「又回到台北了,等等可能會去車站附近吃飯,真想蹺了下午的課:-P」07/06/12 11:54

接著 我回撥話
盧你來吃飯 說可以請妳吃M

電話裡 我發現你和某個朋友的聲音很像
見到人 天呀 你怎麼這麼矮= = 我以為你比我高
然後 你的眼睛會不會太大了

我印像中一開始就問你要不要吃M
但你說不要
所以我就想吃我要吃的韓式
走到那你又說要吃M
(細節已經有點忘記了)

你點了你很愛的麥克雞塊套餐
我點了米漢堡的套餐 (我壓根忘了我點套餐)

東拉西扯
聊了澎湖吧 (我猜)
也吃了妳帶回來的望安爆米花 還是黑糖的唷
好吃^^

隨便閒聊
時間也過真快
我該回公司上班 你也該乖乖去上課吧 (剛再翹課啦)

你回到學校後 打電話告訴我你到了
妙的咧 幹麻打給我阿
我又沒要你打
你說這是禮貌
哦… anyway 這就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有點久遠 忘記了
再加上我本能性的善忘
我很想記起來 但已經被太多的新回憶給覆蓋了

台長: E. Chen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