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00:59:52|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小名趙小淨吃喝玩樂全紀錄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晚上和陳小名的同事到錢櫃唱歌,
唱完後我的咖啡癮來了,
拉著陳小名本想到85度C去喝個焦糖馬奇朵,
結果沒位置坐,
本想回家去了,
路上經過星巴克,
想起了我掛念許久的布蕾那堤,
便趁星巴克打烊前半小時點了一杯。

我忘了那天是年度折扣的日子,
就這樣被我誤打誤撞,
也喝到了這杯布蕾那堤。

布蕾那堤是去年到清境農場時,
和雅玲佩詩在那裡的星巴克點的咖啡,
因為是季節限定咖啡,
隔幾天想再到星巴克買一杯時,
已經換了另一種季節限定咖啡了。

事隔一年,
前陣子在網站上看到又再度推出的訊息,
就一直想去買來喝,
偏偏一直都沒有機會,
還好,
感謝那天的咖啡癮。

布蕾咖啡裡面有加蘭姆酒,
而它本身就有加一些糖漿,
因此如果不喜歡喝太甜咖啡的人,
可能會覺得不好喝,
這是因人而異的,
對我而言它的甜度是剛好的,
香味也是我喜歡的。

就像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一樣,
一年一度的布蕾咖啡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
喝到了,就像感受到節慶的氣氛,
才開始有過節的快樂與興奮。

(布蕾咖啡的背景->陳小名正在無線上網)

台長: 阿淨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