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7 14:59:32| 人氣2,0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會是我的天空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搭車回台北,
為的是禮拜六早上有場筆試--「台灣電通新進人員特考」。

筆試題目考的很廣泛,包括邏輯推理、生活常識、英文(或日文)。
我想他們要的是個邏輯推理能力強、精通英文且注意生活細節的人,
竟連哈利波特第五集裡誰死掉、王建民球衣背號多少都考出來了,
英文出了很難的一堆閱讀測驗...

試卷裡一半以上的題目我亂猜亂選,
時間到繳了試卷,
我搖搖頭走出考場,
這份工作的應徵我想就到此為止了吧!

於是我快樂的回家睡了一下午,
吃完晚餐悠哉的看整晚電視,
晚上八點多時手機響了,
台灣電通來電通知我筆試過了要我隔天早上參加面試!

其實我對這個公司在幹嘛不是很了解,
我只知道他是個日商廣告公司,
我也不知道我應徵的行銷企劃人員到底是什麼碗糕,
也不知道薪水有多少,
就這樣傻傻的去面試又傻傻的走出來。

面試時沒問幾個問題,
主考官就叫我離開了,
(只問我為什麼不找醫院的工作之類很簡單的問題)
看其他人面試時間都比我還久,
比我早到的人還沒離開,
也不曉得到底是什麼情況,
反正今天晚上就會通知面試結果,
但這樣還沒結束呢!
之後還有個社會化測試,
挺麻煩的勒!!

我不知道這個公司會不會錄取我,
也不知道廣告這個領域會不會是我可以盡情發揮的天空,
未來充滿了不確定,
但我知道一定有人會一直支持著我陪著我,
不管我決定走哪條路!

台長: 阿淨
人氣(2,0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Hi
恭喜你啊〜請問考試題目是中文的嗎?數學題目是難嗎?有啥樣問題?我不太懂台灣面接考試 想問一下 謝謝!
2015-07-10 05:11: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